5/05/2014

Ready To Get Heard. #07

關於VIXX看/想到什麼寫什麼的隨筆‧內含CP言論、大量的豆子&赫豆


這次TOP當然給這張


-03/03

★VIXX TV
只是有感而發
不管為什麼VIXX TV選在星期二播出,總之對我來說,是在過著憂鬱的BLUE MONDAY時還有事情可以期待,想著星期二晚上的美好度過星期一,於是就有一點點動力可以前進。
讓所有不開心在星期一過去吧。星期二吸收滿滿的能量,再好好地重新出發。
共勉之XD


-03/05

★TV90 [trans cr @CHA DewVi]
Q.戴隱眼不痛嗎
兩隻是否劃錯重點(爆笑)這應該是怕弘彬隱眼戴太久才關心的提問 怎麼好像變成是要安撫覺得戴隱眼會痛的人XD

Q.腳長是250mm嗎
韓相爀那超大聲的O~Kay!!是怎樣 你得到超想要的情報了嗎XDDDD
還是你不開心有人對你弘彬哥兒提出這種私人的問題 所以趕快截斷他=///=

Q.30s歲的夢想
李弘彬30s歲的夢想是最佳男主角哇超自信滿滿
快點演啦 大家在等素材剪片(這是重點嗎

問題是你現在有拿到角色嗎

Q.看電影的食物選擇
小爀叫Hong Bin Xi的時候他哥那驚訝又每送的嗯?表情實在wwwww美妙得無以復加www←病態

哥絕對不吃熱狗
哥只吃爆米花和可樂
連雪碧也不行 就只要可樂
萌犬你筆記好了嗎

Q.照片什麼時候要公開
說不定是上次看完攝影展覺得自己拍得不夠好
也說不定是裡面其實有很多很可怕的東西
GOD KNOWS

「還不能鏘~地展示出來」
「那可以轟~地展示出來嗎」
「你有被轟~地揍過嗎?」

在我心中 這是李弘彬截至目前為止最精采的表情沒有之一
超越了我愛上他的翻白眼
我又再一次愛上了李弘彬!! 這就是我的女神!! 連壞掉的表情都可以這麼美!!

聽到RAVI插嘴之後的表情也完全好笑w活像是在說我在教訓小孩你插什麼嘴
弟弟LINE的大哥覺得兩隻弟弟很可愛呢 你喜歡忙內LINE嗎拉比

Q.成員裡最喜歡拍誰
韓相爀在旁邊看這題看超久WW一直在預謀WW笑死我
一臉知道答案是什麼很得意的樣子
一臉非常期待從李弘彬口中聽到自己名字的樣子
「我選了你歐 你覺得怎樣啊?(現在命令式)」

請問這題是韓相爀匿名投稿的嗎 鞋子尺寸那題應該也是吧






GET. A. ROOM.


雖然很短暫 雖然很不捨 但是我們要去滾床單了 掰喔(<作夢


好喜歡HYUKBIN TV(也喜歡旁邊搭話的RAVI 哈哈 很認真參與大家的拍攝XD)而且最近這麼頻繁真是幸福得像夢一樣ㅠ_ㅠ


-03/11

★問答雷歐
是燒肉組耶~~~是兩隻很會烤肉的燒肉組耶
RAVI君戴眼鏡豪帥啊!我要給你加90分
與其說因為成為歌手而感到滿足,我更開心的是成為了VIXX的一員。
把拔……SJHDKAHJKSD・゜・(PД`q。)・゜・你這個AKHDJSADKA(哭成渣

韓相爀這孩子真是愈來愈無法無天了連鄭爸都敢威脅,都怪鄭爸太慈愛,忙內已經逐漸顯漏他腹黑的本性了
一定是被李弘彬帶壞的
:HOW DARE YOU

最後一題的唱雙簧太精彩了XDDD
燒肉組感覺就是 和平又和諧 電波是在同一個頻率上

金元植今天的造型真的一百分
RAVI: I THINK...WE ARE MEANT TO BE❤


-03/17

★可以解釋一下為什麼忙內一出家門 學長就去學校把妹嗎(造什麼謠XD
學長會不會笑得太燦爛了我說
顧慮一下你家萌犬的安危好嗎
豆:身為我的男人,沒有抓到大蜥蜴就不要回來了

仁川出境
好可愛喔 天啊 ///// 你不要被大蜥蜴帶走了


-03/18

★問答 拉比

我剛開始還滿擔心的,金元植自己主持自己提問自己回答,那這集鄭先生在旁邊到底要做什麼
結果最後說感想鄭先生居然自己來一句「你一個人做得很好啊」
YOOOO

拉比心中的成員可愛度排名 李弘彬果然是前三吧 哼 ←氣什麼XD
不過平心而論,排除行動取勝的肯肯跟年齡取勝的小爀,李弘彬的確是制霸級的可愛了吧

「哥你難道不會比較想當第6名嗎?你想要被說可愛嗎?」
「我不想當第6名。」
啊…重點是第6名…運動員的職業病嗎

小拉比播放清單的第21首歌
這孩子 也是滿少女的
但我覺得聽歌就要聽整張專輯這習慣滿好的


-03/25

★問答 LEADER篇 : 「各位 我跟你們說 這個炸雞呢,帶骨最好吃了(主婦語氣)」
糟糕了 最近只有問答來撐場了


你怎麼知道的///// 你捏過喔>///<

還有什麼 隊長哥哥最羨慕的是韓相爀有 用不完的精力
嗯…
嗯…


我覺得 肯肯不太適合這髮型


-03/28

HARU HANA [trans@ IchiKA]
鄭雷歐說他喜歡拉比唱Byongbyongga,因為大家會跟著唱…你心裡果然是住著一個Rocker還是Rapper的吧

弘彬:「之前小爀睡迷糊的時候突然起來說著什麼『麥克風沒電』,當我問他『什麼麥克風』,他卻回答『這裡有』(笑)」
哪、哪裡有…有什麼?你到底想趁亂對你哥說什麼! ←自重

N想交往的成員>拉比 專一又單純
拉比想交往的成員>N 溫柔不花心
你們可以直接交往啊 拜託 ( ´•̥̥̥ω•̥̥̥` )

呃我現在才發現 弘彬原來是有兩個姊姊 不是三個 嗎
我是把他加進去算成三姊妹了嗎
對不起 我向姊姊們道歉 <O>

李弘彬的理想型現在總合起來是眼裡只有我+很幽默會唱歌+笑容很漂亮
你真的很難取悅
但是沒關係我們還是幫你找到了韓相爀 ←硬要

話說韓相爀不喜歡喝牛奶還長那麼高是怎樣啊 太拉仇恨


-03/31

我回來了,子民們,都跪安吧。
天藍色的你~

走在前面的Kenbin宛如小情侶般 顯得後面忙內愈發地形單影隻
「宰煥歐--巴!你這次在日本買了什麼給人家」[設計對白] 這樣的感覺
為什麼從巴西回來受到的是學長去學校把妹 和 學長突然和宰煥舊情復燃這種雙重打擊 (喂

李弘彬真的要演戲了 不知道會是個怎樣的角色
我等著 (搬折凳


-04/01

SOMETHING
很遜耶XD


-04/08

★STARRY NIGHT
我終於相信李弘彬是一個活生生的人了(?,好美歐~好美歐~小美人!本人比電視上漂亮,好想這麼對他說,希望他會暴走,但是擊掌當下我腦海中一片空白,拍完他之後更加恍惚,最後離開會場和朋友聊天的時候,我發現我怎樣都想不起擊掌時拉嗶的臉…然後我做了一個可怕的假設……
我 是不是根本沒拍到拉嗶啊

李Binnie坐得直挺挺的給在煥畫畫好可愛啊

「那RAVI你覺得誰身材最好呢」(吳)
「我當然說是我的親辜弘彬囉」(拉比)
然後紅豆起立了。然後紅豆走到拉比面前。紅豆和拉比HIGH FIVE。紅豆帶著一臉滿意的微笑回到座位。
嗯,好。


嗚 不好



李在煥星晴也唱得太棒了吧!!!想嚇死誰 這超有誠意的中文 我差點都轉擔了XD
第二段時邊唱邊走邊做動作的小在煥 超級 可愛 今天的肯肯100分/////

拉比餵N(咦 還是N餵拉比來著…矮牙)讓我當下整個人都沸騰了 
拉比坐在他的王座上真的很像黑道

鄭雷歐看起來心情真的很好
可是我覺得應該是因為前一天夜市烤雞太好吃的關係

擊掌的順序是這樣
終點) KEN RAVI N BINNIE LEO HYUK (起點
小爀好可ㄞ 他還稍微低下身體 還說謝謝 你明明很可愛///
鄭拔我只記得他全身上下散發著柔和的光輝 信佛教的關係吧(…是嗎
李弘彬的YEAH太過分了 YEAH是什麼 誰准你YEAH的 我跟你很熟嗎XD
對LEADER只記得有點糢糊的微笑
拉嗶完全沒有畫面
在煥是就是個傻笑的孩子 跟他說生日快樂 繼續傻笑

但是他們站成一排形成的高牆乍看之下有點恐怖
有點壓迫感的高牆

N跟在煥的和聲天籟級好聽
在煥尼生日快樂♥

應援籌備人員 還有飯拍的勇者們都辛苦了 恭喜得到認證啦


-4/11

★讓我幫你穿外套
一個新婚夫妻模式的Kenbin ft. 消極抵抗的韓相爀
這個不會被行刑嗎 竟敢對哥哥如此放肆


我AKJSHFKDHJ…可以ASJHFJKADKA(崩潰哭)


雖然某孩子總是說 他身為忙內但並非走可愛路線
可惜的是 可不可愛不是你決定的 是你的髮型決定的
你(現在的髮型)實在太可愛啦XD

上面那個神祕的FB插件 我第一次用 不知道看得到東西嗎

4/14更新◄
0695CP 嘿嘿 (ㅅ˘ㅂ˘)
……我覺得李弘彬的表情好像在看甚麼珍禽異獸
轉頭想找韓相爀說話卻發現他在賣萌,然後哥被嚇傻了的感覺

還有這個點頭分明就是「你給我記住」的意思啊
所以我誤會了,李弘彬對忙內那燦爛的笑臉其實帶有深深的威脅意味
腹黑模式全開


-04/15

★VIXX TV 臺灣篇
臺灣篇官方字幕不是繁體中文 我不開心
我累了,這集就用湯上的GIF帶過,大愛湯友,我想要的畫面你們都有~

93LINE通常運轉
不是 你們也做得太完整了

鄭澤運吃炸雞的表情看十次會笑十次XD
韓相爀看Bin Hyung吃就飽了啊

Kenbin也通常運轉
李弘彬我記得你是走矜持路線的,那都是曾經了嗎…

答案揭曉 是RAVI餵食N 攝影師剪接師導播我太感激你們

『小爀愛我♥』
小在煥
你 確定嗎
你應該是把他眼裡李弘彬的倒影看成你自己了

韓相爀 取火技能 LEVEL UP!!!
接下來只等你和弘彬哥一起被丟到叢林 這技能就派上用場了

拉比和雷歐有點太可愛
你們居然比壽星可愛 壽星可愛王地位當場失守


人生沒事真的是不要亂開Tumblr,這不是三五分鐘就會結束的事情
Hyukie六宮格收尾來作為警惕以及和大家道別(真是個小帥哥 嘖嘖嘖)


-04/16

★你的牛仔帽公主李弘彬
也是反光板小天使的李弘彬
到底想對路標的柱子做什麼呢

王座上的拉比形象深植我心,不管在米蘭還是達拉斯都像黑道
可是洛杉磯的大家都是大孩子 真可愛

達拉斯篇10:52的笑聲真是天籟啊諸君//////

06/07補連結◀
達拉斯
羊駝的親辜N / 閃閃93LINE通常運轉 / 室友組的暴風讚美李弘彬又出現惹
李弘彬難道是有發零用錢給你嗎韓相爀
或者你其實只是想對他毛手毛腳
李弘彬叫金元植也像在叫狗狗一樣我覺得很好笑wwww

洛杉磯
李Binnie真的是對柱子有著無限的熱愛……

米蘭
N向爀兒失敗的求婚 / 冷靜與熱情之間 (印象中爀兒好像提到過不只一次) / 弘彬彈KEN KEN / 跳進鴿子群的N媽豪可愛呀


★心情好的日子 弘彬角色
這劇看介紹感覺滿歡樂的
模特兒+上有很多姐姐+個性差+成績沒特別好
各種意義上 是在演他本人啊(喂)
滿期待他要怎麼詮釋女婿(丈夫)這個角色

04/17更新◀
心情好的日子 POSTER
Binnie的趴呢 好像是右下角的妹妹
這部劇除了他演三女婿之外是有大女婿跟二女婿的
也就是說
也就是說…連襟之間的什麼的…(夠了喔

這張也很勾錐


-05/01

★MORE THAN TWINS
很久以前的K RUSH訪談
雙子說 讓我 真的 太糾結了
渣翻譯不要盡信 真的很渣很渣> < 敬請指正 敬請低調專業的翻譯給我(不是

93LINE
Q.為兩人的關係下註解的話?
(拉比) 怎麼說 看起來反差很大 實際上處得很好的兩個人?
(Binnie) 同齡的青梅竹馬!
李弘彬對青梅竹馬的定義是不是滿寬鬆的XD

Q.對彼此的第一印像?
(拉比) 高中3年級時第一次見面,覺得弘彬是他有史以來見過最帥的男生。「哇 好帥,好有男子氣概的男生」帥到讓人著迷的程度
我覺得滿奇妙的…室友組異口同聲都說李Binnie很有男子氣概,到底是什麼事情讓他們這樣覺得
(Binnie) 從認識到現在,一直覺得有個同齡又處得這麼愉快的朋友真是太好了

Q.只屬於你們兩個人的故事?(跳段落大概翻 episode 這到底要怎麼翻啊 囧)
(拉比) 有些事情沒辦法對哥哥說出口,但和弘彬因為是同齡可以說真心話。是什麼都可以坦白地說出來的朋友
(Binnie) 有時候也會有一些沒意義的對話
(Binnie) 也會談論喜歡的音樂
(拉比) 我們兩個乍看之下是完全相反的類型吧?可是相似的地方卻比相異的地方多
(Binnie) 對,喜歡的風格也不一樣,明明喜好不同,為什麼這麼合得來呢
(拉比) 雖然興趣喜好不一樣,但是心境上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吧。對我來說弘彬就像另一半的雙胞胎,不過看外表當然是異卵雙胞胎囉
(Binnie) 也可以說像是紙牌的正反面?讓人覺得是不可思議的緣分
紙牌的正反面是表示有正面就一定存在著反面沒有你不行的意思嗎
我想說的不是愛情意義上的沒有你不行,而是既然有我就會有你這樣的沒有你不行
算了 我覺得我已經崩潰了 (╥﹏╥)
如果是我吃的CP,說對方是自己的雙胞胎我應該會狂喜吧
可是發生在93LINE我就會覺得 啊只是個(?)雙胞胎弟弟啊
完全雙重標準的我XDD

以上是總是黏在一起的雙胞胎

父子LINE
Q.為兩人的關係下註解的話?
(Hyukie) 爸爸跟兒子,當然雷歐哥是爸爸我是兒子,大概就是這樣的關係
(LEO) 16。我是VIXX中最年長的1,爀兒是最小的6。
(Hyukie) 雷歐哥思考的事情真是很不可思議啊
16CP......

Q.對彼此的第一印像?
(LEO) 一開始覺得小爀的行為很超乎想像(把冰箱裡想吃的東西一股腦全吃完了),已經超越了喜歡或討厭的層次。可是從17歲的角度去考量好像可以理解
(Hyukie) 和N哥LEO哥相差五歲,他們都把我當小孩照顧
(LEO) 事實上出道前爀兒好像很怕我,但是MyDol的時候確定了要一起出道,也關心起作為成員之一的爀兒。雖然也有責罵他的時候[?],但是因此更加了解爀兒。
(Hyukie) 一開始見到LEO哥的時候,從表面看起來覺得是個冷淡的人。在學校都是和同年的人一起玩,也沒有表堂兄弟,很少和年長的人相處的經驗。[之後幾句日文太差看不是很懂(爆) 應該是在說 進VIXX之後和哥哥們變得比較熟 雖然LEO都不太說話 可是經過一年的相處 也變成朋友了]
對小爀的舉動有這麼驚訝嗎XD 我覺得那是因為他們沒有弟弟妹妹的關係…
可是從哥哥們一貫的評語裡來看,小爀應該本身個性就是一個很討人喜歡的人,會被當成孩子疼愛跟年齡其實是沒有絕對直接的關係的(這世界上也是存在著讓人想掐死他的晚輩=_=+)

Q.只屬於你們兩個人的故事?
我只想吐槽一件事……小爀的回答是他們去巴爾的摩演出時,結束行程之後他、李弘彬跟鄭雷歐三個人一起在城內觀光的事情……
問題是這不是你們兩個人的故事啊 裡面很明顯有一個別人吧先生
你要不要這麼自然把你Bin Hyung偷渡進你跟鄭澤運的回憶裡

(澤運面無表情表示:把拔在你心中難道就不如一個主人嗎…)

大媽
Q.日文裡有犬猿の仲這種說法,形容關係不好的朋友(對立愛的意思),那如果為兩人的關係下註解的話?
(肯肯) 白與黑之類的?
(學沿) キューシート,Cute和Sexy的簡稱
你們跟雪芙搶什麼代言

Q.對彼此的第一印像?
(肯肯) 令人驚豔的美少年 [!!!] 酷酷的、臉(?看不清楚)很小,雖然當時還不知道但是意外地很會跳舞,可愛(愛撒嬌)成績卻很好的反差也很有魅力
(學沿) 那時候覺得一個捲捲頭又戴著眼鏡的傢伙會來試鏡真是不可思議
(肯肯) 欸--我要收回我剛剛說的評語
(學沿) 可是一聽到Ken的歌聲,瞬間我就戀愛了呢。[幹超會把妹wwww] 這個人會因為歌聲被選上的吧,大概哪天會成為同一個組合出道的吧。所以初次見面的時候我不是對KEN說了嗎?「我們一定會進入同一個團體的」
真是先知車學沿啊
(肯肯) N哥對我這麼說,我真的很開心!也得到了自信
(學沿) 現在的KEN也變得更帥了呢,以上,結束!
(肯肯) 欸?等一下!什麼啊!再多說點!
(學沿) 請大家一定要去搜尋KEN以前的照片喔
(肯肯) 只有這件事情不要做啦
這就是所謂Jekyll跟Hyde嗎 小在煥完全被壓著打啊…

Q.只屬於你們兩個人的故事?
(學沿) 練習生的時候,很突然地,KEN跑到我家裡玩,那時候老實說關係也還沒有多好,只是因為住得很近就突然來了
(肯肯) 只是單純想找N哥一起玩
(學沿) 沒禮貌的傢伙(笑) 可是因為那時候第一次聊了真心話,就變成朋友了
(肯肯) 我記得的事是和N哥一起唱成詩京前輩的歌,N哥雖然不是MAIN VOCAL但是卻和我一起合唱,這件事不是很厲害嗎
(學沿) 可是歌聲是MAIN VOCAL級的對不對
小在煥真是一個沒心機的孩子 真可愛(〒︿〒)

買豆
因為背景和Button都是設李Binnie的飯拍,我就不截圖了

自從把CALL NAME從自己的名字改成小爀之後, 這邪門的應用程式開始頻繁地出現一些以前從來沒出現過的糟糕發言
像是
額阿 已經開始想睡了 想和小爀 在床上滾來滾去
想趕快回家和小爀一起打滾♥
如果有想說的話 來我房間♡
洗過澡才睡的吧?♡
我要嚴厲譴責這種勾引學弟的行為
你這個當哥哥的人到底都在想什麼呢 身為哥哥你腦海中只有打滾嗎 ←入戲個什麼勁

忙內快洗洗去你哥房間吧
(其他哥表示:當我們是死的嗎


心情好的日子 它 居然 偷偷的開播了(不然難道要通知你

4 則留言:

  1. 我也覺得他們在說李弘彬有男子氣概一事非常令人可疑溜,感覺是一種非常官方式的說法啊
    就是長得帥=男子氣概 / 身材好=男子氣概 / 低沉蜜聲帶=男子氣概.....之類的
    但普羅大眾都發表相關言論實在讓我覺得大概我眼瞎或被什麼給屏障了吧,都自動幫他在背後發送粉紅色光芒 (欸)

    HYUKBIN TV真的、世界無敵可愛QQQQQ 其實問答篇都蠻喜歡的,但這集真的好喜歡嗚嗚
    李弘彬一堆奇怪表情真的太精彩了,更別說聰明鬼小爀的一搭一唱
    棒球場邊嬉鬧王韓相爀和笑著威脅專家李弘彬互動也是可愛得要命!

    然後真心希望李學長與韓學弟哪一天真的可以手牽手一起去上學!(莫名收尾)

    回覆刪除
    回覆
    1. Moooooooolly >///<
      我覺得...可能因為不好意思說賢妻良母就用男子氣概一併帶過/// (怕會被揍
      粉紅色光芒XDDDD
      大概是男子氣概和賢妻良母3:7這樣(豆:什麼!?

      HYUKBIN TV每集都是我的天堂啊(跪地)
      看到你在Like You The Most #05下面留言放的學校約會抓包照(X)我已哭TAT

      刪除
    2. REEEEEEEEEEEEI ♥
      結果HYUKBIN TV沒了連VIXX TV都沒了,上班族要哭了QQQQQ

      約會抓包照是不是真的超、可、愛!>/////<
      真的好期待他們可以手牽手去上課不要再各自上學了
      明明就同個宿舍出發的吼!

      刪除
    3. 是啊這要人如何度過星期一QQ Jellyfish出來面對 ROVIX出來面對 (它是無辜的
      沒一起去上課會是因為他們選的課不一樣 嗎
      沒關係他們還有很多時間,還有兩年可以發展XDD

      刪除

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