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2013

Ready To Get Heard. #05

關於VIXX看/想到什麼寫什麼的隨筆‧內含CP言論、大量的豆子&赫豆



你的意思是前輩是你的茱麗葉嗎


-9/27

聽不懂就看Navi
Rapper君剪這髮型愈來愈良家少夫了怎辦
可以登上我最愛的拉比髮型之二
第一是Super Hero時期
紅頭髮的時候也滿喜歡的 大概也能排個第二

好甜蜜啊嘖嘖 主唱的手rapper的眼神嘖嘖
Navi真是關係令人好羨慕的一對 不管從什麼角度來說

讓你們見識一下什麼叫賣萌
哇靠
哇靠
睜眼噘嘴真心太殺了
現在才發現UUUUU簡直就是一首可以把ㄍㄟ掰值發揮到極致的歌


-9/30

西索嗎這位哥 [all pic via @VIXXbiased]
名曲上班預覽圖 rapper君今天髮型帥爆了
宰煥的衣服也超有架式的啊
李鴻賓(弘彬 好啦 Hongbin 隨便): 啊 風吹亂了我的頭髮 且讓我來撥一下
要是正雷歐能一起上名曲就好了 殘念

生日快樂
因為看到Ravi開心地從身後抱住李紅豆心情實在很複雜
所以
唉 祝你們幸福XD
我依然會固執地默默地守著Hyukbin(跟Navi) 這樣
為什麼吃到的是一個單戀的CP啊 神啊~~~

那順便來說說之前 你拍來我拍去濃情蜜意兩小無猜的93line


連推文內容都一模一樣 不禁讓我想起 不久前的

金元植果然都只上傳跟正妹的合照 好壞喔



我要哭了ㅠ_ㅠ ㅠ_ㅠ ㅠ_ㅠ



-10/2

So Hot [tran @PunchN LeoHolic]
我也沒想到居然會有被玩頭髮和捏臉頰治癒的一天
人生莫名又充滿了希望


剛升上大學的女學生

有點難搞的富家千金

元植馬麻❤ 好像電影女星

正學淵

就是李宰煥啊 不是別人

鄭澤雲一次得到五個女朋友開心嗎
(鄭雷歐:能逃過一劫我比什麼都開心…)


-10/15

一直下著就好了。
這雨下得真好啊痛哭
豆兒單拍 簡直是賣雨傘的廣告啊
雨傘也是藍色的藍色控

右邊的你們給我注意一下
中間的也給我注意一下
我覺得受傷後的澤雲好像比較容易任人擺佈
就 怎麼撒嬌都可以的樣子


-10/16

閃閃93line
TV ep. 70儼然就是默契絕佳93line和場邊爸媽Neo的局啊
李豆一打籃球整個人都帥了起來
美麗與帥氣為什麼能在一個人身上並存得這麼好呢 為什麼呢 這完全TM不科學(Dont be 花癡
但是這個美麗又帥氣的人居然使勁打了李宰煥的屁股
原來吃K鴻是沒錯的 方向錯了而已
手感好嗎 李先生
韓相赫一定是被他哥帥傻了


-10/18

VIXX驚人!!!的演技(蛤
一次OK…啊因為沒幾句台詞啊
李君的臉蛋果然很容易被導演相中是嗎 冷淡的吐槽台詞也像為他量身打造一般 成為苛薄女二之日很快就會到來了吧(並不會

 「哪裡來的平民,本宮准你和我說話了嗎?」
但在男一的面前是這樣(借好男人拉比當一下男一ㄎㄎ)


好期待的。


-10/23

變成H
居然真的有豆&赫為主的站
孤陋寡聞如我現在才知道
有一種精神病患終於找到一間願意收容我的精神病院那樣的感覺(只有你有病好嗎
H+H=激H that will be wonderful


-10/29

因為對我來說,你比河山錦繡。*

所以
韓相赫要為了李弘彬放棄他的美好前程了嗎www
雖然不知道到底是怎樣的學校,只是猜想,要嘛是韓相赫真的考差了,要嘛就是他有更好的學校但是放棄選了李弘彬的…畢竟前全校第一感覺應該可以上很好的學校嘛XD(在全力念書的前提下…)

反正 這個結果我還滿喜歡的
尤其是韓相赫自己澄清是他決定要跟李弘彬上同一所學校這件事
戀愛中的少年真盲目XD

那就祝韓相赫面試順利了,圖為陪考的好學長李君
哇噢好興奮將來可以一起上下課耶❤
(雖然坐公司的車來回好像就跟平時上下班沒什麼兩樣了啦)

*你比河山錦繡 from 薇諾拉《唐璜的藝術》


-10/30

深夜放閃才是正經事
像新婚夫妻在剛落成的新居合照 ㅋ
該批個燕爾新婚還是喬遷之喜呢 ㅋ


-11/5

VIXX HYUK, 東亞放送大學 K-POP 主修甄選及格 [cr: RealVIXX.台灣粉絲網站]
對於K-POP主修感到諸多困惑www
不過相信能和他們的事業相輔相成吧不然我還要相信什麼
所以
真的可以攜手上大學了 這兩隻
恭喜韓相赫得償宿願(?


-11/24

你為什麼變得這麼
啊就
跟學長談戀愛了咩(並沒有
韓君對這位哥哥的吐槽多麼柔和啊

那兩隻娃娃居然有名字 好恐怖 雖然聽起來就是隨便取的XD
韓相赫是不是很喜歡幫布偶取名字 Lio~


…說真的不是在調情嗎這。(無止境稱讚李弘彬美貌帥氣的韓同學又發作了)
要對你做的事情負責的潛台詞其實是「20歲了還不對我負責嗎」(女王調)這樣子的意思吧
趕緊辦了學長呀忙內


-11/25

詛咒娃娃乾淨(什麼
也就是沒有流血版 剪來電視上放的吧
壞掉的笑容非常適合李弘彬

但我也滿喜歡原版MV裡女主角的表演,壞掉的表情也相當到位,靠在李弘彬身後拿著針的樣子完全~啊嘶XD那叫一個樂在其中~

關於這首歌,最喜歡的部分是把手杖和大頭針連結,然後在舞台表演的時候用麥克風做為道具的點子;至於最喜歡的畫面,非車先生這個表情莫屬了啊!隊長的眼神實在太有魅力了!


-11/29

VOODOO練習室
練習室版感覺比較能看出這支舞的全貌 還有想要表現的視覺效果
可能是因為放送的時候背景黑壓壓衣服也黑壓壓的 走位和動作比較不明顯吧
話說回來
韓相赫是不是這整支舞裡唯一沒拿到手杖的人
是嗎

新曲釋出
Secret Night:感覺比較奇怪的地方是,ABC段(我也不知道這樣分段正不正確...)旋律聽起來有點不太連貫
拉比先生好像很喜歡這種很重(?的音樂 節拍很重 旋律很重 歌詞很重(XD
唸白shocker~那個部分還滿喜歡的 She got me lalala也好可愛
Rapper先生對於填詞 似乎相當鍾愛哥德風啊


-12/3

ep. 77
你…最好…不要再玩他的手指了…不要…

原來Secret Night可以算是小赫跟拉比一起創作的的呀
那…
那…
收回我之前說的那些話。(喂

是說兩個看起來好正常的男孩到底是如何討論出這樣…具有暗示性的歌詞,難道是一起YY誘受李弘彬嗎lol


-12/6

一位恭喜!!!!!

媽呀這天居然來得這麼快能不能讓我有點心理準備啊啊啊啊啊


結果哭到完全不能自己的那個人居然是鄭澤雲WWWWW
旁邊的忙內LINE拜託安慰一下哥哥們好不好WWWWW

車學淵內心:天啊今天星光聲音這麼大我到底是要請多少份炸雞嗚嗚嗚(<破壞形象)

拉比不要趁亂抱隊長唷
混亂(?的一位現場原來是趁亂做很多事情的好時機 科科


-12/9

131130飯拍 可愛的
嗚嗚嗚嗚嗚孩子我喜歡死你了ㅠ^ㅠ
 對兒媳婦簡直不能更滿意
嗚嗚嗚嗚嗚0:51湊到宰煥旁邊的樣子可愛死了ㅠ^ㅠ
 還好李宰煥看起來就是個吃素的(蛤

赫兒的歌聲聽起來滿穩的啊,為什麼part總是這麼少呢

Milky Way首爾場周邊 2014 Diary

渣手機渣攝影看看就好

最上排盒子和打開後的封套
中排是第一頁圖片和內頁圖片
最下排資料頁以及附贈的貼紙


第一排:左邊是封套的圖(拉比的胸口舒服嗎李先生),右邊內頁圖片
第二排:左邊是封套大圖,右邊是月計畫,每個成員有兩月份的版面
第三排:左邊內頁圖片(友善提醒這張李先生看起來有點崩),右邊是自己填日期的周計畫
第四排:左邊內頁圖片,右邊是有成員照片加上塗鴉的筆記頁

整體來說編排得滿可愛的,只是價格不那麼可愛就是|||
還滿猶豫要不要拿來寫的,其實訂的時候是真的打算拿來當明年手帳,可是入手之後翻一翻又捨不得了 乛へ乛 你們這群小鬼怎麼這麼喜歡造成別人困擾呢!!!

2 則留言:

  1. 赫豆! 赫豆!! 赫豆好啊!!! (握手
    真的會覺得赫豆很少人萌呀...都是堆93line(欸
    親估說話感覺很好笑 看著你的文章一直笑著~
    而且整理的很清楚 看得很輕鬆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啊啊啊!親辜是赫豆同好嗎?好開心///// (握!)
      沒辦法因為93LINE感情實在太好了
      但是我就是被韓相赫總是默默追隨著弘彬哥哥的眼神打中了心
      被說整理得清楚滿意外的XD 隨手記的東西自己都覺得亂到不行,承蒙你不嫌棄ㅠ_ㅠ

      刪除

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