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2013

Ready To Get Heard. #04

關於VIXX看/想到什麼寫什麼的隨筆‧內含CP言論、大量的豆子&赫豆


Hey, pretty.


Quote of the week
LEO現在很健康喔
今天的待機室是在四樓 有很多樓梯
LEO是自己爬上來的呢
雖然從早上開始爬 以為他會早一點到
但是現在都已經晚上了
怎麼辦咧
- Ken&Ravi, VIXX TV ep.65




-08/18

ALL THE KPOP


[sub: MiX2U / Video Credit: MBCKpop]

金拉比神好笑wwwwww

李豆兒今天感覺比LEO還不積極(遊戲黑洞…XDD)你怎麼了三個姊姊帶大的寶玉←不要抹黑他
明明很喜歡玩遊戲的不是嗎
韓相赫把硬幣打出去那次太扯了,超高難度技巧!可是我都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這節目比較接近爽綜藝沒什麼談心的成分,李鴻賓有稍微展示他美麗的背部線條(不是脫下來,拗一下背而已),Navi今日也通常運轉,然後最期待的還是接下來Ravi的女裝(˘▿˘ʃƪ)


-08/21

in The Star 雜誌照
艾瑪下面那是什麼躺姿…這是什麼學長躺在床上任學弟宰割的concept?!鞋子都蹭掉了衣服都掀好了,這副毫不矜持的姿態要學弟如何自持!韓學弟(誰)邀你回家是要一起唸書的~轉頭發現學長這副樣子躺在自己床上是想把他給嚇死嗎U///U
韓學弟:怎麼辦我想上學長,可是我也想上大學…(自重

李君是不是從此走向賣肉擔當的不歸路了☞☜ 是也沒有不好,可是太常露又覺得…說不開心是騙人的、可是也會覺得有點擔心ㅠ_ㅠ

上面那張好不像豆兒噢~好成熟的感覺,然後是一個學弟快來幫學長吹頭髮的concept(可以放過學弟讓他去讀書嗎)


-08/30

隊長探究 [tran: realVIXXLightUp]
我總覺得鄭雷歐的回答非常有問題…「能讓我休息一下就好了」(!!)
澤雲我不相信你讓學淵在上面(ノД`) ←夠了

拉比對你太真愛了車學淵你有沒有聽到
我我我最喜歡溫柔體貼賢慧善良的拉比了ㅠ_ㅠ(不是問你

元植快逃啊

豆兒:欸嘿❤
元植:欸嘿w……啊?

★TV ep.63
比起分明是臨時起意的「我喜歡你的長睫毛」(宰煥你真的是www)跟拉比常常講的「因為鴻賓很帥又是親辜所以喜歡」;
「明明是忙內卻很成熟」這種聽起來難道不像是埋藏心中已久、平常深有體會才會說出來的答案嗎嗎嗎

小宰煥幫OUSIDER featuring的
視線跟前輩對不到XDDDD可能太緊張了
喜歡宰煥認真的樣子///

回想Ravi之前的featuring
Good Boy的Ravi實在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可愛了ㅠ_ㅠ光在那裡站著都可愛ㅠ_ㅠ
不過玻璃心可能因為我聽習慣原版的RAP,總覺得拉比唱得"就只是在唸RAP",這首歌的RAP感覺唱得抒情一點比較適合

★眼鏡的誘惑part I 之 『學弟啊,不是所有戴眼鏡的學長都是好學生。』

這是誰教你的!!!我必須謝謝他
這種ㄍㄟ掰的動作李先生真是愈來愈上手了
把這種ㄍㄟ掰的動作演繹得如此自然 讓人即使想打他也下不了手 這就是李先生的迷人之處(是嗎
比如說GR8U舞蹈裡的單眼wink看起來也超級ㄍㄟ掰 但李先生做起來就是非常可愛


這種的!有木有!

★慶賀車學淵染回黑髮!
久別重逢的黑髮感覺更好看了(;д;)

★只有fanboy才能超越fanboy!
—前輩!我會努力站上舞台成為您的伊麗莎白的!(握拳)
目標好像錯了

是說伊麗莎白裡有首歌好好聽:Ich Gehöre Nur Mir


-09/01

★SUKIRA
原來KEN是鑽別人被子的慣犯=v=+
我懂…拉比馬麻的懷裡感覺非常安全,我懂…(懂P

房間分配
拉比小赫一間(有放衣服那間?)
其他人一間 ←這一間感覺相當地熱鬧

才子金拉比
學淵說當練習生的時候被要求看書寫報告還有日記來自我提升,那時看到拉比的文筆好到他以為是抄的 然後才有如今寫出很多作品的金拉比
又會烤肉又溫柔文筆又好又會說話金元植你到底有什麼缺點啊生氣欸

如果可以換室友的話,拉比秒答希望換成鴻賓(就知道✧≖‿ゝ≖)
KEN說那是因為鴻賓很愛乾淨,不過拉比說那是因為鴻賓很貼心很賢內助(歸結起來是這樣)

N收到過很多異性電話號碼,但是據本人稱因為他要照顧好他的事業和VIXX兒子們他沒有接受任何的邀約(拉比的回應很有趣XD)
N xi,額呵。
我相信你。

*在聊到KEN對飯的愛情表現很誇張的時候,LEO終於幽幽地飄出一句「你流汗了喔」…

如果是女生,想約會的對象?
宰煥這次說是小赫,他說小赫感覺就是只會專注於一個女生的人
沒!錯!

『他給人那種你會無法自拔愛上他的感覺』
前輩!說得好!!(冷靜

拉比說KEN常在他和妹妹Jiwon通電話的時候插進來,還說要和他妹妹結婚(這孩子www)
不過拉比一直跟小赫說KEN不行XD
KEN應該不是不行,可能是身為哥哥拉比覺得誰都不夠好吧( ̄▽ ̄")

*小赫第一次這~~~麼可愛的撒嬌(事發當時撒嬌的對象是宰煥,不過目的不是撒嬌),車學淵說要是小赫這樣對他撒嬌他甚麼都會買給赫的(啊,哥哥好像奇怪的叔叔)

學淵、宰煥、鴻賓一起上演技班(期待!)
宰煥的聲音太有優勢了,唸台詞的時候好迷人XD
很期待他認真演戲的樣子 豆子唱起歌來也進步很多

最後是拉比作詞作曲的LOGO SONG
你怎麼能夠如此優秀,你讓我等凡人情何以堪!

Oppa VIXX STYLE
鄭澤雲一————點也不想加入XDD不過還是在旁邊守護著大家
小赫邊笑邊揮手的樣子實在好可愛唷♥

★你的肩膀,是他賣萌的地方。(BGM:下一個天亮



-09/04

★看到這張…我覺得我好像好久沒有看到KEO合照了喔O_Q

鄭先森保重啊!這家子不知怎地頗常手腳受傷

檔案11
這應該是有史以來看他們影片笑得最慘烈的一次
(拉比啊,雖然選了乘法不過不管什麼東西乘上0的話都還是0喔?XD)
啊所以檔案完結了,接下來好像除了TV之外暫時沒有什麼連續性的節目了
是有點寂寞呢


-09/05

★賣陽傘的小男孩
李紅豆一直繞著LEO轉結果被踹了,被踹了之後要立刻蹲下來裝嬌弱,這就是鴻賓Style
這邊是偶運會萌豆合集


-09/06

家暴啊這是
在人家生日的時候對他說你是全世界最棒的弟弟(誇飾過度)結果對人家這麼殘暴真是太壞了啊!

遠足郊遊
原來雙主唱帶RAPPER就可以完成一首歌啊。啊,原來是這樣。(喂
Acapella版OAO好棒喔/////
之前Tritops  cover這首歌的時候也改過編曲,以吉他為主,曲調稍微不一樣,但是聽起來也很有味道
能得到這次合作機會,嘗試了不同編曲,很替他們開心(˙︶˙)


-09/08

★李豆兒判斷喜歡的人的標準:就只會看著我的人
少年你說的這樣的人,坐在你右邊的右邊的右邊好像有看到一個

在你要欺負哥哥的時候快速過來幫你架住他的人
時不時要逗逗你否則他全身不對勁的人
在還這麼怕你的時候就已經知道你喜歡藍色顯然是暗中觀察你很久的人
在你摸摸他的頭之後看起來高興得要命的人
學弟把學長模式總是很入戲的人
在鄭澤雲殺過來的時候緊緊抱著你的人(究竟是有多麼熱衷於搭訕學長
模仿豆哥哥被嫌棄還是好開心給豆哥哥當model也好開心的人
拉豆哥哥的手被嫌棄(他沒有)之後還是不放棄的人
還有(再一次)其實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但畫面真的很奇怪的這張

就只看著你 如等待飼主投食的狗勾般(赫:後面那句就免了…)

請嚴格地對他進行人生教育吧豆女王。


-09/12

★KEO絕地大反攻



…讓我去陽台冷靜一下 (快滾

(車隊長你好粗魯喔甩鄭主唱你壞!
原來你們都喜歡用暴力表現愛情我終於看懂了 哼!)

★維納斯的誕生

[via @bamen630 / source @N_LEOcom]

對不起我錯了隊長才應該是團花隊長根本是女神
真心是一個正妹來的
李豆兒的女裝意外地乍看並不怎麼樣 男裝好像還比較正
可能他不適合走美豔路線
N美其他動圖這裡
¯﹃¯

石油王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也不用等性轉同人圖了 官方自己轉(雖然差強人意XD)
不對 我們漏掉了那位隔岸觀火的鄭君啊
這麼美妙的時刻怎麼能少了你呢


-09/13

眼鏡的誘惑part II 之 領班一秒變總裁 [via RealVIXX.台灣粉絲網站]

他是不是終於發現西裝背心加眼鏡看起來像飯店領班了←幹
以為他會在最後那裡把眼鏡戴回去 一整個想太多
吼 都是李鴻賓 害我忘記注意一下鄭澤雲的part是給誰代唱了
但其實代唱的好像是CD

目前覺得 西裝裡穿背心最好看的是拉比 穿外套最好看的是宰煥 兩個穿起來都好看的是澤雲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