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2014

Ingrid Michaelson - Over You (feat. A Great Big World)


在前fandom看到有人以她唱的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為BGM做了FMV因而認識她的聲音。幾天前聽到她新專輯裡這首OVER YOU之後,旋律就莫名地一直在腦海中縈繞不去…

口口聲聲說已經釋懷的人卻不停想起過去對方的種種,這種帶有失落的傲嬌感好像很難詮釋XD 不過因為實在很喜歡這首歌,還是試著翻翻看。如果有理解/翻譯錯誤懇請賜教囉。

(好喜歡她的專輯封面啊,不知何故一直讓我想起曼秀雷敦,雖然明明就不是…)



Written by Ingrid Michaelson, Ian Axel, Chad Vaccarino

Over, I'm so over you
我已經釋懷了 把你從心中抹去
The way that you look in a three-piece suit
不會再留戀 你穿著西裝的樣子
Over, I'm so over you
我已經釋懷了 把你從心中抹去
The way that you held me when nobody else would
不會再留戀 你擁抱我的方式
Maybe if I tell myself enough
如果我能說服自己 就到此為止
Maybe if I do
如果我辦得到的話…
I'll get over you
我就能把你徹底放下了吧
Maybe if I tell myself enough
如果我能說服自己 就到此為止
Maybe if I do
如果我辦得到的話…
I'll get all over you, you
我一定能忘掉你吧
All over you, you
忘掉你
忘掉你

Over, I'm so over you
我已經釋懷了 把你從心中抹去
The way that you laugh at everything that I do
不會再留戀 你總是被我逗笑的樣子
Over, I'm so over you
我已經釋懷了 把你從心中抹去
The way that you said that you'd always be true
不會再留戀 你許諾過對我永遠真摯
And maybe if I tell myself enough
如果我能說服自己 就到此為止
Maybe if I do I'll get over you
如果我辦得到的話 我就能把你徹底放下了吧…
Maybe if I tell myself enough
如果我能說服自己 就到此為止
Maybe if I do I'll get over you, you, you
如果我辦得到的話 我一定能忘掉你吧…
Over you, you, over you
忘掉你
忘掉你
忘掉你…

I'm falling around you
但是我仍深陷於你

Maybe if I tell myself enough / (I'm falling around you)
如果我能說服自己 就到此為止吧 / (但是我仍深陷於你)
Maybe if I do / (I'm falling around you)
如果我辦得到的話… / (但是我仍深陷於你啊)

I'm falling around you
我仍深陷於你 無法自拔

Maybe if I tell myself enough
如果我能說服自己 就到此為止吧
Maybe if I do
如果我辦得到……

2 則留言:

  1. 聽了這個覺得喜歡(也蠻喜歡A Great Big World的!)所以找了整張來聽
    有好幾首都覺得好棒啊~然後專輯封面我也想到曼修雷敦耶超莫名!(是喜歡的意思!)

    btw, 好久以前推薦的TWO DOOR CINEMA CLUB - CHANGING OF THE SEASONS
    哇嘛系尬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看到妳blogger置頂文放的那首Final Warning的時候……
      我當下就想真巧我歌單也有這首歌哈哈哈,覺得很有緣分XD
      (原來曼秀雷敦不是我一個人的錯覺!)
      謝謝你~你說喜歡我很開心啊:P
      她這張雖然每首歌風格都不太一樣可是大部分都滿好聽的
      然後要偷推TDCC的Next Year,我的BEST之一!

      刪除

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