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2014

Ready To Get Heard. #08

關於VIXX看/想到什麼寫什麼的隨筆‧內含CP言論、大量的豆子&赫豆



為什麼這個夏天
要說這麼多的再見呢?


-5/6
TV97:拉比新認識的男 的朋友篇
話說這個人到底是誰呢
原來拉比是一個人去LA錄音跟拍攝的,也太孤單寂寞冷了吧,我以為是他們巡迴的時候順便錄的(對不起我時間點錯亂)

「我好想VIXX成員喔,不知道他們是不是也在想我」
我也滿想知道的,你們難道沒有電話傳情嗎


-5/19
A Song For You
妹控RAVI再臨(太萌///)
不行不行不行連我們成員都不能(跟我妹結婚)!(一秒攔截)
真的喔你標準好高
是說住在一起可能比較容易看到缺點啦…
被問「如果說不需要哥哥呢」之後一秒重擊的拉比跟旁邊急安慰的李Binnie
我好喜歡這個部分啊XD

為什麼韓相爀一再被發配到扮演女性角色的位置(嗨HONGBIN 嗨HONGBIN 嗨(ry),而且語調總是表現得如此恰如其分
那訝異中帶著期盼的「我嗎?」 那埋怨也可愛的「你這是幹什麼!」(雖然坐姿很MAN)
忙內你這樣有點不妙喔 你 有點太可愛喔

不過說起來韓相爀是有溫度差的男人……

恩光好好笑喔天
而且連在別人唱歌時也這麼搶戲是怎麼回事啦這群孩子


-5/20
ETERNITY 定裝照
硬要說有什麼特別的地方…西裝的…剪裁嗎
還是髮型嗎

還是我們猜得太天馬行空了,其實公司只是希望他們很普通的西裝回歸而已
並沒有想要搞什麼外星人馬戲團美人魚(?)異國風之類的(不你真的想太多了

TV99:三人三色

攝影師:噘嘴
豆:(噘嘴)
攝影師:新郎 不是叫你噘嘴 是叫新娘噘嘴…
佑麗:……

[他噘嘴的時候是單拍以上只是想像畫面]


-05/21
除了連襟之外,別漏掉了情敵
佑麗:MEET MY OTP (´▽`ʃ♥ƪ)(誤

大圖 01 02 03 [via @BeanSparkle]

ETERNITY回歸概念
『"時間的FANTASY",表現在剎那和永遠的時間中展開的奇蹟一樣的愛情故事』
嗯有那麼一點點童話的感覺
時間的話就想到韓相爀…倒轉時間的時間魔術師


-05/22
ETERNITY TEASER
好像有點不錯 我喜歡後面那些漂浮的東西
李弘彬不是主唱卻屢次站在這麼囂張的位置成何體統(他是門面
多麼充滿氣勢女王般的一回首啊


-05/23
今日fanfic(Hyukbin)
Dear Journal (1/?)
從頭笑到尾www從路克開始就很有趣,講到弘彬哪一段的開頭也很精彩
前面感覺都滿貼近的,不過到後來還是會想一下相爀有這麼aggressive嗎XD感覺他就是弘彬的超大型犬啊(我覺得他對剛開始認識時的李弘彬有陰影所以就一直表現得很順從)
不過誰知道呢…
Snow Trip
雪地中的浪漫 awwww 「我們只需要彼此的體溫就夠了」超級可愛/////

地獄之門打~開
原影片here
看把對面的先生逗的


-05/27
기적 (ETERNITY)
總覺得忙內的殺傷力上升了不只一個檔次
是因為成年了的關係嗎
是因為髮型的關係嗎
還是因為眼線的關係嗎
或者是因為PART變多的關係嗎

不行,我完全招架不住這次的韓相爀,太兇殘了

正式MV中衣服看起來好看多了耶
鄭先生感覺是隱藏的眼神演技強者,但其實大家都做得很棒
女主角看著拉比一個人跳舞的畫面有點傷心
我好鍾情於這種兩個人在同一畫面但其中一個人看不到對方的情節喔

這次的現場好讓人期待啊
一開始的走位(那是蠍子舞嗎嗎嗎),mobius形繞圈,李弘彬氣勢的回頭(但在舞台上如果不是鏡頭focus到感覺不會那麼有效果),模仿時鐘指針的動作,拉比rap時把兩邊人分別帶出來的舞蹈

VIXX TV 100 To be continued...?
聽說是完結篇,100集好像可信度滿高的
可惡爲什麼啊
雖然這樣應該算是減輕他們壓力啦,畢竟宣傳期每週還要抽出時間錄TV也是滿累的
而且剛開始錄TV除了好玩之外,應該有考量到當時沒有固定的節目,這樣比較容易讓各地的FANS認識他們,而現在這個目的也達到了
知道是知道,但還是讓我說一句
爲什麼啊啊啊這樣每個星期就變得更難熬了啊啊啊啊啊

希望減少這個工作之後,真的能讓他們少一些壓力多一點休息的時間
然後逢年過節還是放點什麼東西上來XD

拉比不要哭,我們會心疼 ( ´・・)ノ(._.`)
我是不會哭的,因為
我看到忙內無比自然的把手搭上他哥的時候我就笑了…

邊回放邊播奇蹟是哪招啊,故意的是不是T皿T

05/30 更新 中字
李弘彬一開始的「不要說最終回啦」跟下降的嗶完全加分耶
為什麼金元植講話永遠看起來就是不像SET好的XD
久違的學LEO和鄭主唱的揉肩…這是要哭的節奏
小宰煥:雖然VIXX TV結束了,但是KEN TV還存在著
鄭澤運:(偷笑)

VIXX TV之父(?金拉比感觸好像不是一般的深
真的像是製作人在講話「沒製作到LEO TV好可惜啊…」
RA製作XD

「說真的都是因為局長是拉比哥才能到100集啊」 (H)
「局長根本沒能力」 (B)
「弘彬哥來的話可以到一千集呢」 (H)
「就是啊 剝削勞力也要做下去嘛」 (B)
好啊,你們給我把剩下的900集拍完啊,好啊


-05/28
MILKY WAY首爾場
隔了很久才補的這個,我需要尋找ㄧ點力量OTZ

比較特別的應該是個人舞台部分:
宰煥唱以愛之名,一開始就歐都卡機笑死我XD
宰煥也是可以HOLD全場的,只是唱歌以外的時間必須要有人HOLD住他
RAVI唱的是自己寫的?我聽不懂這種曲風,是感覺很厲害,歌詞還滿有意思的
這帽子是Hello Stranger裡他跟李Binnie在日本約會的時候戴的那頂 嗎
我對帽沿那個垂墜的裝飾印象有點深刻
鄭雷歐Ballad之王不解釋
車學沿是號稱很性感的LOVE STONED
李Binnie跟韓相爀沒有耶,波斯貓那個不來一下嗎

期間大媽一直去亂鄭雷歐
雷歐就是太不懂得應對N了,所以N才這麼喜歡逗你啦

李宰煥直接在快安可的時候提安可的事(就是Ken style啊)
N一臉又尷尬又無奈XDD

車學沿就是哭包啊科
金元植其實也差不多,你不要講他喔

好喜歡安可的衣服喔!黑色底配上金色裝飾超級好看,尤其喜歡李弘彬那套(跟人沒關係)

After School Club(Hyde時期)
看完Showcase旁邊隨便點的
Q.誰放送時和私下反差最大
A. (學沿) KEN,舞台上散發魅力,私底下是撒嬌可愛的樣子
啊就一樣啊
Q.爀看起來好像沒在念書,那成績怎麼樣呢
A. (小爀) 因為工作的關係雖然沒辦法像以前那樣念書,但是成績不是大家想像得那麼差
大概就是可以跟李弘彬考上同一所大學的程度,對他來說這樣就夠了(他沒說)
Q.如果可以參加COSPLAY大會,會扮演成什麼角色
A. (小爀) 想扮成佐助,跟哥哥們一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跟哥哥們一起
鳴人就決定是KEN了(當時金毛+很吵)←欸
車學沿以髮色無條件獲得我愛羅
這個畫面光想像就覺得很超現實哈哈哈哈哈哈


-05/30
奇蹟回歸初舞台
李弘彬那件一轉動飄起來就像是加了件短外套的西裝上衣實在好有趣喔XD

대.다.나.다.너, 2014 World Cup Cheering Show
哇最後的BLOW KISS救命
全世界的少女團體小心了,李弘彬來踢館了(X

這次舞台李豆兒露額頭新髮型其實很好看耶
比上次謝謝你的誕生的髮型更喜歡 一點
但我還是永遠最愛你的RUB正妹短髮♥

韓相爀的頭髮一往上抓就是一千倍的殺氣
歐尼說的對…孩子你真的不可以再亂長大了,會出大事的。

同場加映A Moment to Love Han Sanghyuk
愈來愈尬意這孩子了

-06/02
VOCAL LINE不用數秒的默契
還有鄭主唱的滑動給MIC,這是什麼招

不要靠我這麼近


幫他換金元植上去的話,就會變成沒關係你可以近一點 再近一點 更近一點嗎
這叫還站在旁邊的韓相爀情何以堪呢XD

可是這次小爀能跟他弘彬哥兒走mobius我已經很滿足了
這個舞步感覺需要一點配合度跟默契,不知他們練習時是否很常相撞,只好一直協調再重來,再相撞再重來
想一想都覺得很甜蜜///(腦子還好嗎

我喜歡第一段副歌快結束的時候,N唱完宰煥和澤運往兩邊分開的舞步
還有第二段一開始相爀在前頭的時鐘指針的動作

MCD官圖們
B&H 李弘彬的賽臉是可以原諒的,畢竟他都跟小爀一起照了(但凡是Hyukbin就低到塵埃裡的標準)
R 染了Binnie喜歡的藍色,你不可以這樣子的,黃牌
K 宰煥乖孩子最有梗了還自己想動作,一百分
L 哥你很好不要瞪我
N 不知道你是要比1還是2,零分

-06/04
THE SHOW 기적
其實他們每次大概上過兩個放送以後,我就開始分不清楚哪天是哪場了
不過這次的佈景講真的很炫耶,我每一個時鐘都想要!
這天節目的PD感覺頗用心,唯一的缺憾是他意圖對焦到每一位孩子的臉時因為太晃了反而什麼都沒對到…
車學沿的表情到底應該要說是SEXY呢還是一種色欲的展現呢…嗯…不會講

韓相爀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無法招架的意味

音談悖論 [via @Staring × VIXX]
韓相爀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又來)為什麼在這裡可愛爆發啊!
你的開關是瀏海嗎!
車N看著自己拿一位哭了時的表情滿美的
李弘彬沒有在現場見證自己的女裝真是萬幸,但是感覺他來了好像也只會很尷尬地趴在桌上笑
李宰煥可以研發一下新的技能嗎求你,不要再動物農場了
不然讓他唱歌吧
鄉下的狗兒需要睡眠
拉比今天無故中槍,會主持也錯了喔XD

百萬大挑戰特別影像
鄭澤運你是來喝飲料的嗎
我喜歡他摔(?)照片在桌上的樣子

閒聊
乍看到Eye Blood覺得好適合孩子們啊,不過不清楚是否有什麼副作用,而且這個妝皮膚愈白晰看起來效果應該會愈好,可能大家臉妝都要上到跟鄭澤運一樣的色調

也很希望他們嘗試看看蒸氣龐克風,這CONCEPT應該沒人使用過吧XD只是裝扮起來應該會超麻煩

KTR(VOODOO時期)
爀兒認為成員裡最好欺負的哥哥是弘彬
真…的假的啊
造反了這是
所以 李弘彬私下一直被欺負嗎
還是這題目表達的是,如果要欺負的話,最好欺負的應該會是弘彬
嘖嘖嘖
是你對欺負其他哥比較沒興趣吧

換小爀回答LEO RAVI HONGBIN相關問題的時候
有很多微妙的問題
Q.弘彬照鏡子的時候是覺得自己真帥還是覺得自己有不足
韓相爀回答後者 (O)
嗯畢竟他不是學沿或宰煥(喂),但是韓相爀是很常觀察他照鏡子嗎
Q.雷歐為了討好自己喜歡的女生為她唱過歌嗎
相爀回答有 (O)
感覺鄭爸不會隨便跟人家講這個聊得滿深入的耶
是說我以前都覺得鄭爸很超凡脫俗(?),跟情啊愛啊這些沒有關係,自己覺得XD
Q.弘彬目前有感興趣的女生
相爀回答有 (X)
李弘彬笑得WWWWWW一臉你死定了
是演員但不是IDOL,可是他有片刻的猶豫
小心喔Hyuk is watching you他觀察得可仔細了

KEN英道和BIN恩尚(這段台詞是對恩尚講嗎我不知道)
還有BIN英道,事實是做得很好沒錯
但我還是最想看他挑戰劉RACHEL,我堅持他適合刻薄女二(瑞秋無故中槍)

小爀的呀字TIME「BIN啊」

天啊我圓滿了(痛哭)

讓弘彬跳女團舞的那位聽眾!幹得好
雖然24小時很尷尬的一下就結束了,這有24秒嗎
弘彬
這樣子不行啊

最後的揹揹懲罰是這個
但我不知道影片是哪來的
讀不太懂韓相的表情究竟是樂意還是寫著哥你變胖了

我真心覺得大媽聊天模式很好笑欸,可以進行久一點嗎

奇蹟DANCE VERSION
下面看到一個留言

WWWWW
對啊為何,因為KEN是主唱嗎,還是因為他好講話咧
不然甩鄭澤雲試試看嘛

Music Show Champion Talk [trans cr @realVIXXLightUp]
U-KISS補充了新的弟弟(?)
看了一下新歌的MV,基本上對他們印象還停留在超級純愛的0330,突然覺得concept也飛躍太多(震撼)

- (豆) (感情上)我是會把一切都給出去的人
- 那就是100%身心投入的人?
- (豆) 對,看不到別人
- 那要選擇愛情或友情的話?
- (豆) ………愛情!
[我覺得那一瞬間其他成員的內心應該↓]
N:白疼你了 =_=
L:白疼你了 O_Q
K:OwO(狀況外)
R:(心情複雜)
H::白疼你了哥 T^T

我以為他們有手機呢,沒想到之前居然連手機都沒有
- 想要存進手機的女藝人電話?
- (爀) 申敏兒前輩…?
- 爀真的很喜歡申敏兒前輩呢
- (爀) 我愛她。
(大爆笑)這小子www你們今天都要這樣就對了


-06/08
06/07的奇蹟
如果說上次VOODOO有一度是前面衣服黑後面布景黑而看不清楚
這次變成前面衣服亮後面布景亮而看不清楚了,但也許現場看是很清楚的?嗯I dont know…

訪談談論奇蹟概念
唯一不是哥哥LINE的人,很大剌剌地坐在前面(說了他是門面
他們問題好犀利喔
- 你覺得你們這次的概念有什麼有別於其他團體的地方?
- VIXX覺得愛=惡夢嗎?你們要如何說明愛是場惡夢(這種概念)?
- 你們2014下半年有什麼計劃呢?
是在面試還是甄選嗎lol

說真的就算他們到現在也解釋過好幾次,但我還是沒有很完整地理解這次概念
就是說,到底歌唱的對象(女主角,或男主角,隨便W)是在現實中存在惡夢裡消失,還是她/他連在現實中都已經不存在了,所以只能在夢境裡尋找過去的回憶,即使在那裏最終還是要分離
唯一確定的就是他們這次是人類XD

聽說是Binnie的螢幕初吻

VIXX 貼文

有一種女兒(蛤)終於還是長大了的感覺,雖然知道這天總是會來但真正來的時候還是得要適應一下
但是,影帝之路(???)是很漫長der,這還只是第一步,後面應該還有更多要心理建設的
相爀不要難過,元植不要難過,哥哥們也不要難過(他們沒有

一位粗卡!
我太喜歡哭得話都說不好的車學N
你們也辛苦了…
BTW今天放送的服裝好好看喔!我每一條鍊子都想要(好了
不知道爲什麼得一位之後要出賣的是李弘彬的素顏,喔……有點ㄍㄟ掰XDD是說素顏看起來年紀好小喔

貌似是一位公約認證照
車學沿競選隊
高嶺之花鄭澤運
含苞待放李弘彬
韓相爀 ft.紅玫瑰 之 說不出的微妙感

A SOFT KISS [via @VIXXEurope]
這樣二連發有點太刺激心臟
雖然畫面還滿清爽悅目的,畢竟佑麗也是漂亮帥姊姊啊
看完片段覺得李弘彬演得好游刃有餘喔XD你不是傳說中的SHY BOY嗎?

-06/09
聽說是首控的LOGO
太 炫 炮 了
好像魔法陣一樣

-06/10
Show Cham News(BGM:牽阮的手
NEO通常運轉…嗎?
我印象中NEO的通常運轉似乎都是這樣
難道,莫非,也許…
「雷歐雷歐~你要幫我講一半的台詞」
「不要」
「那等下錄的時候你要勾著我的手」
「好」
結案。


-06/11
奇蹟二度一位
奇蹟不愧是奇蹟啊!
我很開心N說完謝謝MEMBER第一個反應是轉身過去抱小拉比/////
鄭拔的金髮!!!


-06/23
VIXX Live Fantasia
1.LOGO是那個像鍊成陣的圖案
2.副標題叫做HEX SIGN,意思是習慣畫成六角星形的驅魔符
所以LOGO才會是六角星狀的,都想跪設計師了太強大了啊啊啊啊啊
3.但是POSTER長成這樣
是一個介於歡迎光臨OOOO男公關部與歡迎觀賞XXXXX魔術秀的感覺
(designer憤怒表示:閉嘴你這沒品味的人)

雲哥那位是小拉比那不是小貓咪啊


-06/24
Vixx Box Goods Set - Photos
據說是那邪惡的盒子
裡面邪惡的照片
但它不是六月底才發行嗎
好不管
小宰煥ft.硬殼精裝書感覺十倍的俏皮可愛
吉他少年,喔超可愛,尤其把吉他放在前面那張,這個表情不會太過分嗎

但是我想講的是第一張把椅子倒過來坐的車學沿
這個構圖
是不是
有點

07/09更新◄
這天我在翻資料夾突然又看到這張
看到那勾人的小眼神勾人的長手指
不小心又腦內了一下幫他補了台詞



「相爀,過來,教你彈吉他。」

不知道為什麼加上對白之後,感覺一點也不是要彈吉他而是要彈別的東西了
請不要治療我我已經放棄治療了

09/08更新◄
STOP IT BINNIE. STOP.

HOT STAGE(ETERNITY時期)
韓相爀一心一意希望李弘彬去叢林,果然就是想向哥展示取火的技能吧
但是你說話就說話,不要一直摸人家的手嘛小爀

說韓相爀好像又變帥了以及成年之後想要幹嘛好像變成每次回歸的定番了
變帥是一定的嘛跟學長戀愛中愛情事業兩得意啊←一直作夢

他們宿舍終於有電視了可以進行深夜恐怖片約會了
但是高度懷疑應該不會讓他們有看電視的閒時間,應該怎麼轉都是音樂節目,永遠只可以看到放送跟他們出演的節目而已XDDD(不過N好像有說過可以看足球?)

「之 後 VIXX 不 會 再 穿 女 裝 了」
LEADER一定不知道鐵齒是多可怕的一件事,唉


-06/25
MCD Backstage [TRANS @realVIXXLightUp]
韓湘爀也要成為狂飯,申敏兒的狂飯
「前輩演唱會結束之後請跟我--」(爀)
「要是成真的話怎麼辦」(彬)
「/////」(爀)
你是想埋進你哥的胸口嗎,你也考慮一下他的身高XD
唉唷好可愛真是的
因為KEN一起鞠躬道歉也可愛
真是太治癒啦(๑´ڡ`๑)


-06/29
RiverRiver
這組除了學沿跟澤運之外都不喜歡
但是團拍又好可愛呢


-06/30
錯過車學N生日的韓國時間來不及發推了黯淡…
慶生照系列
我覺得團員那張……金元植你也太熱衷於擺姿勢了吧!!!
整張照片有一種右邊很集中,左邊很疏離的感覺
但是沒關係,壽星看起來很開心就好了(?

元植和弘彬的生日祝福(Navi!結婚吧!)
金元植到底憑什麼覺得自己有資格笑車學沿愛哭這件事XD

KTR(ETERNITY時期)
講到弘彬跟佑麗出演情侶的時候室友組那心照不宣的微笑到底是
『顆顆顆豆兒|弘彬哥害羞了好可愛唷///』這般意味?

問到成員們覺得柳志浩的角色是本人的形象嗎的時候,李先生立刻以凌厲的眼神掃視全場

爀兒的成年日出乎意料地有趣wwwww
對於忙內而言重要程度是:海鮮麵>哥哥們幫我慶祝成年日
當天目擊者拉比證詞:
「臉上一點感動的表情也沒有。」
完全是奇妙少年

25:14開始的豆兒好可愛呀

厲旭:那麼一位公約,摟著脖子真的KISS怎麼樣?
厲旭兄方便透露一下你的CP嗎一定有的吧

聽眾問題:KEN喝卡布奇諾的話泡沫會沾到嘴巴上還是鼻子上呢?

還真的沾到鼻子了是說))

為什麼金拉比收到作曲費李弘彬要知道,你開始管帳了是不是XD

BTOB連線還宣傳VIXX回歸超級甘心的,好孩子!!!
Q.旼赫現在在做什麼呢
A.剛洗完澡出來
VIXX:↑ ↑ ↑ ↑ ↑ 喔---!! ↑ ↑ ↑ ↑ ↑
好了好了,不要對別團的出手(X

拉比泰民連線完全歡樂,拉比交往對象偏向年上年下還是同年?喔不是年上年下都有嗎


--厲旭請爀爀做瑪麗亞凱莉的模唱--
爀:現在是演唱會結束的時候
豆:不要自己設定場景!←吐槽讚♥
--模仿完之後--
厲:零分耶
豆:不是負分嗎←補刀讚♥
不過這技能真的滿無言的韓相爀,你還是好好念書吧(什麼長輩語氣

--你為什麼這樣做的單元--
LEO寫給KEN
>>KEN啊那時候比賽倒立時,不知道我知道你是故意先掉下來的吧
好像有點可愛,像是在埋怨『你怎麼可以讓我嘛~』
這跟寫給拉比的>>為什麼只陪我踢了兩次足球有異曲同工之妙啊
不過肯肯後來自己說他是真的很快就掉下來不是故意的
啊~你這個傻孩子,你這個不解風情的傻孩子(゚皿゚メ)

弘彬給N
>>取笑我的腿長真的太不像話了
你還在在意這個啊!多久了啊!

拉比給爀
>>爀啊,不要對哥太用力,哥最近沒鍛鍊體能
好雙人房裡發生的事情不要深究下去太可怕了,雖然太極旗兄弟今日完全粉紅(掩面)

N給拉比
>>從我們房間出去。
豆兒控訴:(拉比)最近都在我的床上睡
我應該要做何感想
可是這樣拉比不就把爀自己一個人留在房間裡嗎好壞喔(說不定忙內樂得獨佔房間哈哈哈)
每次一聽到這首歌就想到元植XDD但是唯一符合女聲PART歌詞的人不就是韓相爀嗎…

前面段落N有說他們現在會隨便在家裡找地方睡,有的成員也會睡沙發
他們現在住的到底還是不是之間MTV DIARY裡那個宿舍勒

李弘彬每次被CUE到要跳女團舞都意圖拖別人陪他下水
但是今日韓相爀完全無視他耶
我其實好想看這兩隻與團花N美一起跳喔
這樣不是很美好嗎

澤運模仿肯肯的鄉下狗兒叫…………

哥你好好唱歌不要這個樣子
韓相爀的模唱已經傷透我的心了



小宰煥也要演戲了啊~~~這個集數才是人性的集數啊!李弘彬那個一來就50集到底是什麼說說看

2 則留言:

  1. 很喜歡看你寫的VIXX文>///<
    雖然沒有特別飯哪對CP但看著看著都會跟著開花XD
    (不過如果LEO爸N媽一起出現我會稍微更嗨一點XDDD)
    最近VIXX又回歸了(噢耶又有一堆舞台可以看~)
    期待著他們的活動也期待著你新的VIXX文^0^
    謝謝你願意分享這些關於VIXX的一點一滴
    只是看著都覺得幸福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喜歡,能讓你感到幸福太榮幸了///
      雖然已經偷懶好久沒更新,希望親還是一直支持VIXX呀~~ :D

      刪除

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