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2014

心情好的日子 01-10

李弘彬邁向最佳男演員的第一哩路(50集也太長的一哩路…)究竟我能堅持到第幾集我也不知道
他1到10集裡每集都出現不到5分鐘我也不清楚在看啥到底XD

但其實我覺得把劇裡彼此誤會的時間用來和對方解釋清楚的話,進度應該可以五倍速前進吧(X
說在前面這不是什麼認真的分集大綱,不過還是有劇透,請慎點

人物的部分就是大概寫一下,如果之後劇情裡有更多情報再修改,錯誤闕漏之處敬請指正


另外有兩個疑問,如果有人剛好知道可以告訴我的話非常感謝(◍•ᴗ•◍)ゝ
1劇中有一首插曲(有時會出現在片尾),男聲唱的很輕快的歌,想請問是哪一首歌
2楊秘書的演員是哪位←欸


CHARACTER

韓松靜一家
韓松靜
多愛多情多仁的母親,曾執筆多本傳記的作家。丈夫過世後獨力扶養三名女兒。
鄭多愛
長女,在藥局工作。打定主意要和姜醫生結婚,為此常與媽媽吵架。個性有點傻大姐。
鄭多情
次女,在中學擔任營養師。三姊妹中和媽媽最為親近的一位,也最維護和體貼媽媽。
韓多仁
么女,攝影系大學生。說話直率,個性積極。對自己的攝影技術相當有自信。

多愛相關
姜醫生
多愛所工作藥局的醫生,離婚後獨自撫養恩燦。為取得韓松靜的認可暫時寄住她們家。
姜恩燦
姜醫生與前妻的孩子。多情所工作學校的學生。在家和在學校表現出的態度很兩極。

多仁相關
柳志浩
專業模特兒。和多仁於夜店意外相識。作風相當我行我素。
鄭熙柱
多仁的同系同學兼攝影小助理。父親是自稱韓松靜前夫的劇場導演鄭導演。

糕餅店一家
徐在宇
徐家長子,在運動服飾品牌行銷部工作。正直孝順英俊體貼老實穩重的模範青年。
徐仁宇
徐家次子,遇上多情之前一直過著遊戲花叢的生活。跟在宇個性大相逕庭,但卻很黏哥哥。
爸爸(徐民植)
在宇和仁宇的爸爸。韓松靜在孤兒院時的青梅竹馬。入贅金家之後成為糕餅店的繼承人。
媽媽(金新愛)
在宇和仁宇的媽媽。不太操持家務,但是很喜歡在兒子們的婚事和一些雜事上操心。
外公(金哲洙)
在宇和仁宇的外公。儘管寡言但在徐家說話很有份量,是當家作主的大長輩。頗喜歡多情。
外婆(李順玉)
在宇和仁宇的外婆。非常活潑的老人家,興趣是蒔花植草和唱歌。

糕餅店一家相關
南宮英
徐家爸爸大學時期的後輩,和徐家往來頻繁。酒店代表,超級富豪。有時候行為非常幼稚。
楊秘書
南宮英身邊的萬能小秘書。話很少但是技能很多。看似頭腦派,其實意外地是呆萌屬性。

[cr: 기분 좋은 날SBS官方網站]

我後來發現其實官方有做一張人物關係表耶(←笨蛋),不過是韓文我看不懂就是了

情好的日子01

這故事的人物關係滿…奇妙的,就是什麼A的兒子剛好是B的誰諸如此類
三位女主角的媽媽韓松靜,因為丈夫過世獨力撫養三個女兒,日子好像一直過得不怎麼樣,為許多傳記書籍操刀過,最近終於以自己的名字出了第一本書,還登上暢銷排行榜,後來發現那是她出版社的編輯(負責人?)自己大量買書囤貨才得到的排行,出版社因此面臨危機,她們家連帶也會受影響的樣子
這哪裡心情好了,心情也太不好了吧,摔

大女兒-鄭多愛 好像是醫科生(?)然後在藥局工作,喜歡醫生,醫師的兒子是多情學校的學生

二女兒-鄭多情 在中學擔任營養師,有點傻大姊、不修邊幅。我一開始一直以為她是大姊…

三女兒-韓多仁 貌似是學生,其餘目前不詳

另外是糕餅店一家子,明明是糕餅店不知何故很有錢,好像老爸以前是經商的
大兒子 徐在宇 在賣帳篷的公司的行銷部工作,是個實事求是的人
徐仁宇 醫科生,學牙醫的。和哥哥的個性相反感覺有點輕浮,不過也是可以假裝出彬彬有禮的樣子

第一集裡仁宇誤會相親的對象是多情,結果多情愛上仁宇,但是最後又被在宇救了,各種杯具,各種巧合


情好的日子02

我想知道徐仁宇對他哥摸來摸去是怎樣

抱著哥哥手瘋狂撒驕的仁宇實在太可怕了
有點不舒服
但是好像又有點萌
跟哥哥玩什麼54321
你們不知道我最喜歡兄弟之間這種小遊戲了嗎,摔(但在宇根本不理他啊

徐家人(也就是糕餅店一家子)一直對和仁宇相錯親的多情很滿意(因為誤認她是有錢人家的千金了)
但是又很糾結身為二兒子的仁宇先結婚了,但是大哥在宇卻還沒有對象
在宇根本不喜歡女人吧,你們不要再逼他了XD

其他支線↓
媽媽的簽名會最後因為酒店代表(在宇叔叔)的阻撓狼狽收場,卻在酒店門口遇到在宇爸(徐爸跟韓松靜以前好像是青梅竹馬)
多愛:醫生說要把工作和兒子的事情整理好再正式像多愛求婚,還有他不敢見多愛的家人除了長得太像黑道之外(真的好像啊不是我在說),最主要的原因是他結過婚還有個小孩。結果送多愛回家時被韓松靜和多情在家門撞見,媽媽知道醫生的家庭狀況後果然很反對,兩人大吵一架
多情:在媽媽簽名會上再次遇到徐在宇,然後各種誤會。看這走向應該會是在宇多情一對囉?跟仁宇沒有進展

話說在宇叔叔旁邊的楊秘書有點帥啊


看年齡段,難道之後會是仁宇弘彬二搶一嗎?還是會繼續跟多愛糾纏下去呢?搭啦啦啦~


情好的日子03

這年頭秘書要做的工作也是很廣泛


多愛以後想當攝影師,又缺模特兒,所以嘍
弘彬線應該是這樣牽起來的

是說她們家三姊妹明明各自有房間啊…爲什麼非得要睡一塊兒
然後多情被當作仁宇的媳婦帶回家了,卻在前門跟在宇碰頭,悲劇要發生了


我怎麼覺得這句話似曾相識


情好的日子04

「我在開車呢 要我怎麼快呀 要我踩緊油門撞死嗎」(仁宇
「這種威脅對我一點用也沒有」(在宇
在宇兄你對你弟跟別人的態度是兩個人呢

徐仁宇相錯親的事情敗露,被徐爸大罵一頓,在宇連帶受罰

哥哥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結果仁宇被哥哥處罰做奇怪的體操,150下

每次在家門口遇到怪大叔的都是多仁,這是什麼體質XD
沒關係弘彬快出現啦

因為三姊妹原本住的房子要被另外出租了,然後徐爸家原本要給兒子們的房子要賣掉
最後就協議韓松靜帶著女兒們到那幢房子借住一個月
充滿各種誤會的兩家人要見面了
也太尷尬

楊秘書今天穿灰色的(不要一直關心他


什麼時候過渡要結束啊!!
什麼時候弘彬要出來啊!!

是說 我真有點不習慣,一定要在表情上放那麼多戲嗎



情好的日子05

『哥,睡著的人是可以叫醒的,但裝睡的人是叫不醒的』
徐仁宇居然有腦子!(X

多仁作業的拍攝主題是
在少年身上發現少女的模樣
(顯然這解釋了一些事情
但是因為先前的模特兒都不符合這個主題而被老師打槍
然後就在看見李弘彬偶然路過的那一瞬間!多仁覺得!那就是她心目中理想的模特兒!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是弘彬的原因…少年中的 少女
孩子 妳真是太有慧根了
何止是少年中的少女,少年中的女神都不是問題


老師叫她韓多仁耶
所以她是跟媽媽姓 嗎

而且貌似在咖啡店見過的那個男生(壓根忘記名字)暗戀多仁


情好的日子06 x 夜 店 少 年 柳 志 浩

我對李弘彬這場戲的感想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麼這麼僵硬啊我說跳舞的時候
多仁接了幫夜店拍照(宣傳照?)的打工,然後在拍的時候發現柳志浩就是上次自己驚鴻一瞥的少女…我是說少年,興奮之下不停地對他按下快門,是一個打算直接拿去交作業的架勢

柳志浩發現之後很冷靜地奪過相機把記憶卡拿出來,質問多仁為什麼隨便拍照
之後兩個人就到外面說話,多仁希望志浩能當她的模特兒,志浩只叫她留了電話,說把他的照片刪掉之後再把記憶卡還給他
講一句不中聽的,這孩子腦子是不是不太好,你不能把相機拿過來刪嗎


本集在宇多情有好的進展
但是仍和仁宇繼續糾纏著
(我覺得約會申請那段滿好笑的XDDD)


你都已經有你哥了你還!!!(不要誤導

楊秘書好可愛唷他整個人就是呆萌啊/////


情好的日子07 x 傲 嬌 少 年 柳 志 浩

多情因為有相關兼差經驗受邀適用在宇公司的產品,兩個人一起去健行然後相談甚歡
一起回家的時候仁宇正在二樓陽台看著
啊那彷彿哥哥被搶走的惆悵眼神…
不過仁宇在意的其實是他原本以為以為多情喜歡他才故意搬到隔壁,後來發現事實不是如此因而大受打擊,由於打擊太大他只好不斷說服自己多情是因為喜歡他才搬來的
什麼思考迴路啊這孩子,你是愛上多情了嗎XD

三姊妹家的浴室沒有熱水了,在宇剛好跟多情一起回來就過去幫忙修理
徐在宇前六集已經加了差不多1000分了,還要再加上去嗎?
多仁非常積極地希望在宇哥也能成為她的模特兒(男人的身材,少女般(?)的笑容)
的確在宇有溫柔大姊姊的潛質啊
但是多仁你收集這麼多少年到底是想拍什麼呢顆顆顆顆顆(請幫我把徐仁宇跟楊秘書也收集進去)

之後多仁直接殺到在宇公司去堵人,不過在宇當面回絕了當模特兒的事情。就在此時志浩剛好打來,但多仁因為沒有在響第一聲的時候就接起來於是被掛電話了,多仁不滿地對在宇抱怨,徐在宇則對此發表看法:
很好啊,有少年的淘氣感,同時還帶點小少女的傲嬌
傲!!嬌!!(話說這是字幕組故意翻的嗎XDD)在宇哥你GJ啊!!!
然後還信心滿滿地對多仁說看著吧他還會再打來
看來在宇對處理傲嬌很有經驗啊U///U

多仁又請求他幫忙想辦法增加韓松靜書籍的銷售量(在宇在行銷部門工作)
在宇看著多仁那溫柔又心疼的眼神QQ你們快點成為姊妹吧

之後多仁在麻雀糕餅店前巧遇之前的咖啡店少年鄭熙柱,兩人聊著聊著多仁又接到志浩電話約她在咖啡店見面,熙柱主動表示可以和她一起搭計程車過去
在車上多仁提到了志浩,熙柱說:妳在拍他的時候我可以在旁邊看嗎
不是吧你你你…你想幹嘛XDD

在咖啡店剛坐下志浩就開始問拍攝的報酬,三十分鐘前剛成為多仁助手的熙柱少年一副多仁經紀人的姿態(無誤)要求志浩先交出履歷和作品,被志浩回以凌厲的一瞪;志浩說既然沒錢他也不想降價就拿別的東西來抵好了,但是他還沒想好要什麼(我來幫你想好了,A我要妳的心B我要妳的人C我兩個都想要不然還會怎樣演呢←你又知道)
多仁要志浩先把記憶卡還給他,志浩卻說他弄丟了,多仁憤而準備離席:「我還有比這更重要的事呢,要去隔壁家吃飯!」
志浩:「吃飯?!妳是說吃飯比我重要嗎?」(同學你是哪裡來的大小姐lol)
多仁:「對!因為鄰居家有我喜歡的歐巴!」
一旁的熙柱瞬間就心碎了,好可憐

晚上韓家到隔壁徐宅作客,基本上就是一場鴻門宴
仁宇已經為鄭多情的事情糾結個半死,回家時又發現哥哥和多情在門前聊天
啊,從來都沒有對誰特別的哥哥,現在和鄭多情這麼要好…
啊,我現在才發現哥哥原來會有被搶走的一天,哥哥再也不屬於我一個人了嗎?(造謠


情好的日子08 x 籃 球 少 年 柳 志 浩

這集滿好看的耶~劇情算是有重大進展,跟前面推進的速度比起來的話

晚餐因為南宮英和在宇家媽媽的設局搞得場面很難堪,最後不大愉快地結束了。之後仁宇把多情叫到外面說話,多情以為仁宇還在介意自己喜歡他的事情,就說了很多他不是因為仁宇才搬來的請他別擔心、如果喜歡他給他造成困擾了很抱歉她們會盡快搬走BLABLA……其實剛開始看到這我也不曉得徐仁宇到底是想說什麼,直到看完這整集之後才驚覺他把多情叫出來莫非是為了告白嗎?XDD
在與女朋友約會中再次證實了對方對自己不是真心(應該說沒有感覺?),體悟到自己喜歡多情的事實之後徐仁宇短暫崩潰~~~可是這樣的仁宇超可愛呀(❁´ω`❁)

結果變成仁宇→多情←在宇這樣子了…我本來就很喜歡模範好青年在宇,可是又覺得仁宇一正經起來反而所有優點都凸顯出來了,可是他們兄弟倆感情又很好,這段三角戀會不會太殘忍啦QQ

我覺得多情+在宇是最有可能的走向,那…沒關係仁宇你還是有兩個選項啊~(開朗調)你有楊秘書跟預定砲灰的熙柱呀~(他不需要

隔天在仁宇的邀請下兩家的孩子聚在一起酒肉(?)唱歌,席間仁宇對多情展開攻勢,但是多情可能是怕又惹上麻煩所以完全沒理他,反而目光一直停留在在宇身上(唱歌時深情的在宇哥也好完美,要直逼2000分了)

沒有姊妹的在宇和很率直的多仁,這一對的互動也很可愛///
- 哥哥不喜歡被人挽著手嗎?
- …嗯。
- 哥哥不喜歡被人靠著肩膀嗎?
- …嗯。
很直白的拒絕(我覺得這是他性格上的優點?)可是還是很疼愛多仁的感覺,並且在多仁提到志浩都是一副撲克臉讓她沒辦法照相的時候給了建議,多仁立刻就實行了

跟柳志浩約在噴水池前面,然後拿球砸他,希望拍到他自然流露的驚訝表情
想當然爾知道自己被偷拍之後柳志浩大小姐又生氣了
多仁故意告訴志浩是因為在宇不給她拍她才找上志浩的
想當然爾聽到這番話之後柳志浩大小姐又生氣了
「所以說隔壁家的哥哥到底是誰啊!」
快點介紹給他認識啊多仁(X

是說在沒有籃框的噴水池前突然玩起球到底是…


後來韓松靜收到了高價的撰稿邀約,一去之後發現跟她簽合約的人是南宮英
我姑且猜測這又是一對啦

楊秘書真的只是秘書嗎
他居然還要幫南宮英收盤子
他居然還要陪南宮英去河邊散心
他其實是秘書兼執事兼司機兼男僕兼護士吧


情好的日子09 x 柳 志 浩 ‧ 初 訪

看來徐家兄弟倆還沒有認定雙方都喜歡多情的事實,在宇看起來只是有點在意多情而已
仁宇跟在宇說多情的目光一直停留在他身上,很希望自己也能像哥哥一樣跟多情自然地親近
可是在宇卻覺得自己明明一直被多情無視XDDD(明明見過面→多情沒有想起來/跟她講自己名字←多情還是叫他徐仁宇的哥哥/給她運動鞋→忘了拿/跟她借書→忘了,但是卻記得要給別人的)

「妳愈是躲我,我就會愈黏著妳,所以不要再躲著我了。」
「我其實是非常可憐的人,不跟我去看電影嗎?」
怎麼辦徐仁宇急速加分啊啊啊啊啊



這次多仁直接把柳志浩叫到家裡拍攝,於是庭院就變成了臨時的攝影場地WWW
志浩還很困惑為什麼工作室會長得跟民家一樣(WOOHOO~大小姐)不過這孩子意外地對長輩滿有禮貌的…在發現韓松靜是多仁媽媽之後(還以為他會很目中無人呢)

楊秘書今天好陽光好帥氣呵呵呵///


鄭熙柱的爸爸是之前出現在韓松靜舊家的,自稱是他過世丈夫的男人
這還真是意外


心情好的日子10 x 柳 志 浩 ‧ 查 崗

發現楊秘書的第不知道幾個技能
行動監聽器
人形電話機
他的一天真的很忙碌欸,行程比南宮英還多吧他


仁宇為了多情的手機號碼對哥哥狂放撒嬌技能,不過在宇也沒有號碼就是了
在宇本來應該是還有點站在怕仁宇會傷害多情的角度去維護多情,加上他知道比較多多情家的狀況
不過呢經過陽台那一幕,可以斷定在宇應該也對多情有點意思 吧


賣乖的徐仁宇真的是
就還滿討人喜歡的

澡堂洗個澡一直磨蹭你哥到底是……

回家的時候還要哥揹揹
在宇既不喜歡靠肩膀也不喜歡拉手更不要說其他skinship了,可是仁宇的話就連裸著身體黏在一起都隨便XD

所以心情好的日子指的其實是生日嗎
一直覺得是女兒們結婚那天

我怎麼感覺南宮英跟韓松靜的支線走的才是偶像劇的套路WWWWWW
「我今天真的有事沒辦法過去」「讓妳過來妳就過來!」


哎呀我們楊秘書組裝電腦也好認真的側臉/////

柳志浩講電話的語氣跟他的表情一樣80%的時間感覺都很不爽
他為什麼可以走進別人家完全像走進自己家一樣,明明才去第二次XDDD


熙柱少年這是中了嗎


多仁在家裡大發飆的時候,坐在沙發上不知所措的兩隻完全同步的動作好可愛


不是
畢竟怎麼看都是熙柱比較可靠(X

楊秘書出的主意被打槍了
道歉的樣子也太萌了吧吧吧

畢竟他是呆萌他不是頭腦派啊>///<

在宇跟多情兩個小時的進展應該是仁宇跟多情兩個月都還不一定達得到的進度吧
悲劇啊,徐仁宇



在逛官網的時候看到,徐在宇工作的運動用品公司(劇裡叫NATURE?)是真的有個品牌,和劇中名字不一樣,不過衣服看起來是它們家的
這樣置入性行銷沒問題喔WWW
這群人根本一天到晚穿著他們家的衣服啊……尤其是徐在宇……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