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2014

心情好的日子 11-20



trans cr: 韓迷 (&李尚禹中文網
劇透有請慎點。

若圖太小請右鍵>用新分頁開啟影像(有些圖被我調色調得怪怪的XD|||)

心情好的日子 11 柳志浩,不請自來

[別想那個了,想點心情好的事吧。]

我投在宇多情十票
仁宇掰掰了
但是下一集或者下一秒我可能又會講不同的話
是說你們到底要去找奶奶還是繼續站在路中央各種旋轉鏡頭呢

我覺得在宇爸真是有夠衰的XDD

關於南宮英入侵(?韓松靜家我只在意一件事情
請問拿花的人是楊秘書嗎你不能這樣虐待秘書的啊!
南宮英是救過祕書的命還是怎麼著,秘書為何願意這樣對一個瘋子死心塌地

徐在宇想順路載多情去上班可是多情要先去糕餅店所以拒絕了
在店外遇見為了把她換了新車新造型堅持要載她去上班的徐仁宇
多情跟他說好了是以鄰居的身分彼此接近以免誤會,反正事情也辦完她就順便上車了
哇這要是被在宇知道多傷心哪
年齡設定原來是:仁宇29歲,多情27歲
what…WHAT…?!
Whatever…


仁宇的新髮型
我比較喜歡之前的

南宮英帶韓松靜去坐旋轉木馬→南宮英帶韓松靜去買衣服→意外發現了對方好的一面
果然這邊才是偶像劇的套路wwwww

柳志浩再一次像走進自己家一樣走進多仁家
韓家就是我家
而且進別人家的時候是臭臉x100萬

「多仁還沒回來耶」
「我知道啊我先來這裡等她」
lol omg


志浩糾派
熙柱看起來戰力是…
他有戰力嗎?

然後又和鄭熙柱留下來看和他們完全無關的照片(那天韓家姊妹跟徐家兄弟聚會照的)
柳志浩一直用鄭熙柱要去當兵的事情攻擊他
多仁邊說熙柱入伍之前要買酒給他喝邊拍他肩膀,然後拍肩膀那隻手就被志浩打了
多仁:你幹嘛打我
志浩:大家都知道我為什麼打妳,就只有妳不知道!
大家:……

志浩-多仁感情關係在志浩心中的進展
————→
 (妳家就是我家)

志浩-多仁感情關係在多仁心中的進展
—→
(作業)


下一集在宇仁宇貌似要攤牌了QQ


心情好的日子 12 柳志浩,讓我付錢

志浩陪多仁去麻雀糕餅店買點心
當時因為徐家奶奶跟媽媽知道了韓松靜跟徐家爸爸以前認識,認為徐家爺爺和爸爸答應讓她借住隔壁的房子是別有用心,所以變得很不待見她們家人
多仁在向爺爺撒嬌算便宜一點之後就受到徐家媽媽的冷嘲熱諷(然後志浩一直想付錢XD),多仁原本沒說什麼(因為奶奶之前還對她們很好),反倒是志浩一直維護她(「褲子穿這麼短,還以為妳繫上腰帶就出門了呢」「褲子怎麼了很好看啊」←講這句話的時候一直呆呆地盯著人家看,你這個傻妹WWW),最後看不下去的志浩一把扯過多仁手裡的點心袋子甩在桌上就把她拉出店門了,超級解氣啊XDD
甩袋子跟拉走多仁的動作行雲流水一氣呵成,不愧是女王>///<

徐家跟韓家的氣氛緊張,但是在宇跟多情反而愈走愈近了,我還滿喜歡他們的啊,只是仁宇受傷會讓人心疼XD
多情在宇半夜在陽台聊天被不小心被門內的徐仁宇聽到,某弟弟難過得不得了,隔天硬要搭在宇的車去上班以便監督在宇跟多情,結果被前面聊天的在宇多情閃得又難過得不得了,之後在宇跟多情跑去一日約會,仁宇打電話給哥哥時發現他又跟多情在一起,再次難過得不得了~某弟弟最後終於忍無可忍對哥哥說:我不在的時候不要跟鄭多情單獨在一起了!
他打電話給在宇叫他回來的說詞還是說想哥哥了呢,多情當時很驚訝地說兄弟之間也會說這種話嗎?
不這應該是最後一次了啦……


心情好的日子 13 柳志浩,翻牆翹課

[本來純真的人闖禍會更可怕的!]

徐家爺爺和爸爸因為韓松靜真實身分是徐家爸爸在孤兒院的妹妹一事和徐家媽媽及奶奶吵架,但是套一句在宇跟多情講的…這種事情有什麼好隱瞞的?是啊~我不懂啊TAT講開到底會怎樣,搬來一家人住你們家的空房子再怎樣也應該要講開吧!一開始就應該要講的啊!(←生氣啥)總之後來爺爺爸爸一氣之下離家出走--拿著行李去寄住隔壁家了,也把在宇仁宇叫過去說明事情經過,之後爺爺的決定就是在奶奶跟媽媽接受徐家爸爸跟韓松靜的兄妹關係之前,要一直堅持下去不回家
在宇聽完之後回家想了想,他決定也要去住隔壁家(…)
仁宇一聽到哥要去隔壁家(=多情家)住整個人都不好了,拿著牙刷就跟了過去
我到底應該要說什麼 志浩你要不要一起過來住好了帶熙柱一起,人多熱鬧啊,湊三桌麻將

「仁宇喝酒之後沒有什麼壞習慣嗎?」(爺爺)
「我會亂親人喔」(仁宇)
「才不要,不要來親我」(爸爸)
不親男人的,除了我哥之外」(仁宇)

多情 妳為什麼要出現來拆我CP(之前說在宇多情好棒的是誰

多情跟哥掉進海裡你要救誰!徐仁宇你告訴我!

多情幫在宇疊枕頭有點蠢蠢的可是又有點可愛,果不其然又被路過的仁宇看到,仁宇整個臉都黑了
不過隔天仁宇終於盧到讓多情去醫院找他,結果多情因為學校的事情走不開,仁宇那失望的小表情讓我的心頓時揪了一下,還有早前電話裡多情跟他說在忙時仁宇那體貼的關心(根本就不是之前的徐仁宇會做的事XD),立刻讓徐仁宇往上加了3800分
怎麼辦怎麼辦啦編劇出來講話啊

在宇公司新的海報拍攝主題是什麼Real Outdoor People之類,因為客群針對平常會在漢江邊上騎單車或運動的普通人們(靈感來自於和多情一起約會那天),為了營造生活感,所以希望拍攝的模特兒是不要太有名的明星而是剛嶄露頭角的新人↓↓↓

聽說有人自稱他是專業模特兒

熙柱趁志浩不在的時候和多仁出去喝咖啡,意圖以志浩的身分可疑(年齡不詳學歷不詳)來挑撥離間,就在這個時候從高中翹課翻牆出來並且迅速著裝完畢的柳志浩出現了,對於熙柱的質疑他立刻以流利的日文回應他……………WHY?
志浩:大學生的話怎麼連這個都聽不懂啊
韓國的大學生是…都要修日文課嗎?

是說弘彬的日文真的好溜啊XDD))

劍拔弩張(?之際多仁接到在宇的電話希望志浩能去參加他們公司的試鏡,同時在宇的同事也邀請了多情去試鏡,多情又順便推薦了多仁,所以嘍~

多情剛下班走出學校就被仁宇堵個正著,只好上了仁宇的車,仁宇在車上對多情講的話我實在是…
『 鄭多情,有過一瞬間喜歡我的時候吧,但是現在比起我來說哥哥更好吧
  會等你的
  一瞬間喜歡了我,又變得不喜歡了,人的心是會馬上變的
  會等你的
  直到有可能會再喜歡上我的那個時候 

然後本集的最後一句話是,在宇一個人站在公司的露臺想起仁宇對他說過希望他不在的時候哥哥不要單獨跟多情見面的話,因而察覺到仁宇對多情是認真的,所以自己對多情的心意有可能對弟弟造成傷害(重點是在宇拿在手上的照片最後FOCUS在仁宇的身上)
然後在宇說
徐仁宇,希望你這次也是開玩笑的…

我覺得我完全被它愛情喜劇的外表給騙了
ㄍㄋㄇㄉ這是什麼兄弟愛世紀大虐劇!!!



心情好的日子 14 柳志浩,跟我交往

[哥,你沒有討厭我吧?]

恩燦在學校的不合群在和家裡對爸爸的頂撞,其實出自於他精神上的障礙(雖然我不知道讀寫障礙跟群體生活有什麼關係…嗯),姜醫生直到知道了這個事實才發現到,自己以為對恩燦的關心事實上只是表面,並沒有真正理解兒子的問題
多愛在此成為姜醫生的互補,正因為個性有點傻傻的,總是一股腦付出,不但給了醫生很大的支持,也給了恩燦很大的寬容
但是因為恩燦無法適應共同住宿的生活,姜醫生應該是想在不造成多愛困擾的情況下,提前離開韓松靜她們的家,但是如此一來生活一個月的約定就被打破了,跟多愛結婚的前提便不算數。好糾結好糾結啊~


千金少爺是不是很難伺候

柳模特李豆兒拍照時笑起來好可愛喔喔喔
跟多仁接吻完的那個表情美得讓人怦然心動
(P個S在旁邊看著這個突發畫面的在宇表情實在有點好笑XDDD)


誰也無法阻止的柳志浩
再見了,熙柱!OUT!

這集的最後一段……F CK!!! 
多情和仁宇約好一起在他工作的醫院吃飯,因而推掉和在宇及公司同事的聚餐。在宇自願送多情過去醫院,路上言不由衷地希望她和弟弟吃得愉快,心裡卻希望她不要赴約;送完多情後在宇約了南宮英一起喝悶酒,並向叔叔抒發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南宮英說這時候直接表達不要隱瞞就是最好的方式,況且這不就是在宇一向最擅長的事嗎(或許這個時候在宇突然領悟到他對多情已經在意到會違背本性說出善意謊言的地步),在宇二話不說就直奔醫院

此時在醫院餐廳吃飯的多情向仁宇坦白自己「當初」的確對仁宇曾經心動過,也把最初發生的事情當成回憶好好保存,言下之意是當初是當初一時腦熱但現在請不要再來煩我了?多情吃完飯離席後仁宇忍不住追了上去,問多情是不是討厭他,多情正要解釋的時候在宇打給多情的電話正好響了(…),多情看著站在眼前的徐仁宇猶豫著沒有接,在宇又轉而打給仁宇,要弟弟讓多情聽電話



「明知道鄭多情來找我,為什麼還打電話來,不是說好公平競爭的嗎?」
「這不是遊戲,我已經想好了,換她接電話。」
「你想出的結論是什麼?哥是真的喜歡上鄭多情了嗎?哥,喜歡鄭多情嗎?…5、4、3、2、1…不是嗎?」
「我會直接對她說的。」
開始數的時候就發現在宇已經站在多情身後面對仁宇了,尼瑪竟然把他們兄弟之間的數秒小遊戲用在這裡,太過分了吧!!!(摔滑鼠


心情好的日子 15 柳志浩,不接電話

我剛剛到底看了什麼……在宇公主抱…


先回到家鬱悶的仁宇跑去哥哥房間躺在人家床上,一邊想著哥哥跟多情一邊心痛;然後拿著吉他跑到中庭邊唱歌邊喝悶酒,被剛結束夜景告白回家的在宇聽到了,雖然沒得到多情答覆但結束約會還是一臉掩不住開心的在宇跑到中庭去找弟弟(壞哥哥!),兩個人之間還是很溫馨,儘管看得出仁宇壓抑著心裡的難過
不過這段如果不要說是在討論多情簡直像是小情侶吵架的戲碼(欸

所以兄弟愛大三角要一直朝又虐又溫馨的路線發展下去嗎
多情妳都不要選好了,妳到50集之後再選吧


由於志浩通過在宇公司的模特兒徵選,在宇想聯絡志浩卻聯絡不到人,只好請多仁幫忙,多仁說志浩早上是不接電話的(因為他是高中生,早上要上課,所以他騙多仁是因為他每天都很晚睡,早上才沒接XD),自己又打了一通志浩還是沒接,她就把電話給熙柱叫他打到接為止
志浩以為是多仁打過去的所以…XDDD

看李先生穿高中制服不知為何有點違和
制服PLAY可能還是只適用於穿在韓相爀身上吧但李弘彬可以脫

楊秘書!!!(瘋狂)

今天是深藍色的楊秘書!秘書你的領帶真好看!

追公車實在有點卑鄙
在宇平常是不放招的他一放就是大絕
但轉念一想
他從小時候開始應該就是用這種分量的愛和體貼對待弟弟
所以仁宇才對他這麼死心塌地
不行太虐了


心情好的日子 16 柳志浩,不要打臉

多情忽然從火爆灰姑娘(?)變成小女人撲進在宇懷裡時,我……
是否有這麼怕在宇他媽,這究竟是因為寄人籬下於心有愧呢還是
多情這角色其實就是出格了(請不要質疑編劇

所以多情在混亂狀態無意識地就向在宇告白了,在宇喜不自勝地與多情潛進糕餅店以蛋糕慶祝之
以該劇來說算是滿飛速的進展?……什麼!!!那接下來50集你們要幹嘛呢(那不是你的事

因為在宇抱著多情逃走被徐媽發現,徐媽回家後又向全徐家人廣播了這件事
大家都當成不得了的大事情想用各種方法輪番逼在宇講出來
徐媽一直強調「要是仁宇就算了,這可是在宇啊」我覺得很好笑XDDD
除了南宮英之外,就只有仁宇站在在宇這一邊,在哥哥回家面對蓄勢待發的恐怖家人時還貼心地提醒他絕對不要講出來
隔天早上又提醒哥哥一次要是被發現會在家裡引起軒然大波所以絕對不要張揚
在宇對他弟說↓

一個虐到我講不出話來

但是仁宇把得不到多情的怒意(?)都發洩在他哥身上,我到底應該要開心還是


「偏頭痛吹風就會好的」為了和多情待在一起在宇連這種鬼話都講出來了XD

柳志浩一被熙柱戳到痛處(謊報年齡)就會開始講日文
這是什麼中二病…這有得治嗎
被熙柱打之後嬌弱地倒在多仁懷裡喊痛我真是WWWWW    OMG
但是他是高中生的事情被知道了到底是會怎樣呢
志浩覺得多仁會因為自己年紀小而看不起他…?

至於在宇公司海報拍攝的成品照,有的,請往官網的贊助商網站去←


心情好的日子 17 柳志浩,開不了口

在宇跟多情開始交往了,但是徐家人還沒搞清楚狀況,他們誤會在宇的對象是多仁
唯一知情的仁宇還是幫哥哥隱瞞著,然後跟媽媽提出他想搬出去住的想法,但這個意思是仁宇已經徹底出局了嗎?嗎!

多仁:姊姊只不過是拍了海報,(在宇哥)你也太照顧她了吧?我們志浩也有拍海報呢
多仁你知道徐在宇對你姊的照顧是哪種嗎,你希望他也那樣照顧志浩嗎XD
在宇因為看了志浩的模特兒資料而得知他的真實年齡,希望他能向多仁坦白
志浩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想對多仁說出真相,多仁卻天外飛來一句「可能是因為爸爸過世的關係吧,我比較喜歡年長的男人;雖然熙柱跟我同年但是我一直沒把他當男人看,但是你(志浩)的話就特別通過喔」,聽完這句話志浩更加地說不出口了

因為徐媽意圖拆散在宇跟「多仁」,故以購物之名讓韓家三姊妹去相親(相親中多仁親口說她有男朋友了,所以志浩多仁也正式交往中~?),在宇知道多情也在其中之後很難得地吃醋了,一直跟多情提起與她相親那個男人的事,跟多情說的一樣有點可愛,科。總之這對是緩慢(要說緩慢嗎畢竟上集結尾已經BOBO了)但甜蜜進展中

BUT原本的偶像劇情侶韓作家和南多金代表宮英已經決裂了XDDD應該是暫時的啦,因為韓松靜的前夫出來攪局
所以說他其實沒死???我一直以為這個是假冒的………(←智商低)
所以說熙柱跟韓家姊妹其實有血緣關係?!


心情好的日子 18 柳志浩,心故障了


哥你太壞囉
徐仁宇你在幹嘛啦

我覺得在宇跟多情玩他小時候跟仁宇一起玩的猜拳輸不用手吃餅小遊戲真的太壞太壞了
但是徐仁宇最近好像有愈是在多情面前愈故意要跟哥哥表現得膩歪的跡象,倒也不失為一個好的發展(?

所以韓松靜的前夫鄭導演是真的沒過世,但當初她懷多仁時這男人宣稱別的女人懷上他的孩子(莫非是那可憐的熙柱少年?)不讓多仁登記在他戶籍裡,因此多仁才會跟著媽媽姓韓而不是姓鄭;至於離婚之後對孩子說謊的理由,一是怕孩子傷心二是覺得以孩子的立場去設想如果爸爸是這樣一個爛人誰也不會想跟他相認
不過那時候多愛應該已經懂事了吧,她難道不覺得事情有異嗎?老爸突然就消失了

鄭導演在知道南宮英和韓松靜有工作往來時想盡辦法要韓松靜去請南宮英投資他的作品,韓松靜不堪其擾,最後和南宮英解約。知道這邊沒賺頭以後他改去騷擾徐家爸爸(因為松靜叫他哥哥所以鄭導演覺得是可以揩油的人),卻被路過的南宮英打了,最後鬧上警察局
之前南宮英只是模糊地知道韓松靜跟鄭導演有關係卻不曉得這其實就是她口中「過世的」丈夫,然後他現在終於搞懂事情不對勁了
快.點.把.這.傢.伙.處.理.掉.好.嗎.我覺得他很煩呃啊----


我以為這個排場是要求婚來著
但是柳千金少爺的想法不是我等凡人能夠擅自揣度的
他只是要跟多仁坦白他是高中生而已,先以二十萬韓元的牛排和戒指賄賂多仁讓她心情好點,可惜最後還是沒有成功
加油啊,志浩少年

多情和在宇儘管住得只有一牆之隔但因為怕家人發現只能小心翼翼地見面,不過精明的多仁和不小心看到的在宇爸都已經知道了。多情和姊妹受邀到隔壁家吃晚飯,之後兩人好不容易有相處的時間,就和在宇到他房間談情說愛去了,上樓的時候當然!又被仁宇看到了,BUT徐仁宇竟然守在樓梯口幫他們把風QAQ
我TMD要哭了,我可以跟仁宇結婚嗎(不可以


心情好的日子 19 柳志浩,不可以嗎

原來楊秘書是可以下班的!他不是24小時待命嗎!他不是住南宮英家嗎?(爆

在宇在爸爸面前坦承和多情交往,爸爸希望他可以謹慎一點,「區分愛情和憐憫」。一般沒有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兒女找到好歸宿的,在宇爸也說了,「希望至少那個人(媳婦)身邊不會有給你添麻煩的人」(指多情複雜的身世),但說憐憫是不是過了點啊……


仁宇的聰明事故善於應對在以前看來顯得輕浮,不過他現在把這個技能全部用在幫哥哥打氣和幫忙隱瞞他們的戀情上面,同時還要隱藏自己難過的情緒,這個即使內心被閃得千瘡百孔表面上還要強顏歡笑的形象使得他不知不覺在我心裡已經達到了六千分
但是沒有用在宇已經和多情在一起惹,哥哥不再是他一個人的(?),嫂嫂更加不是他的
果然男二才是用來愛的嗎!!!
然後他還幫哥哥探奶奶的口風,某哥哥只回了弟弟謝謝你這麼短的簡訊給他,下一秒就打給了鄭多情
我*&%$#@$&


怎麼會不行呢,想想弘彬跟相爀啊(X
在宇是高中生的身分終於被多仁知道了,多仁生氣地當場掉頭走人,我一開始以為介意高中生身分是因為這樣有點背德(?),不過多仁好像是覺得對方是高中生有點丟臉(像在跟小孩子玩?)所以才生氣的

多情好像即將要發現鄭導演是她爸了(終於……)
快點結束這一段吧拜託,快點讓鄭仁成再也不要出現了
想想熙柱有這種爸也是滿可憐的,還好他自己很上進
但是沒有用多仁最後還是會跟志浩在一起的,畢竟海報上沒有你啊(ㄎㄅ


心情好的日子 20 柳志浩,生得太晚

[要是心無處放的話,就到處流浪唄]

徐仁宇真是我的哲學老師
本日最虐↓

難得有浪漫的徐家兄弟夜間公園盪鞦韆約會,結果有一半在聊多情的事情

徐仁宇現在是大家的戀情守護天使兼愛情諮商專家了,他的新業務對象是柳志浩

看這兩隻在一起真是說不出的閨蜜感

多仁由於志浩的事情在家裡小崩潰,然後對所有知道志浩真實身分卻沒告訴她的人生氣XDD不過她還是沒把戒指拿下來
熙柱來找她,想要帶她出去玩轉換心情,多仁問熙柱為什麼對她那麼好卻也不是把她當成女人那樣對待,熙柱說對她說「妳像是我可愛的妹妹」…我這才突然想起來對耶他們是半血兄妹耶,所以他其實不是喜歡多仁,只是以哥哥保護妹妹的心情去審視她周遭的人
想想熙柱也滿聖母的,自己都過得很辛苦,儘管爸爸是那樣他還是願意去關心只有一半血緣的妹妹,然後明明只是想保護妹妹還要被柳志浩嗆,他怎麼這麼苦情(拭淚

多情問姊姊還記不記得爸爸的樣子,她覺得自己看到一個很像爸爸的人(鄭導演),多愛說:「就算他真的還活著,對我們家而言,他也是個已經死去的人。」
暗自希望多情不要再琢磨這件事了因為她要是溫情氾濫這樣劇情好像會愈拖愈長,沒想到她最後卻是跑去大罵鄭仁成一頓\超爽/\超爽/\超爽/

不過多仁見完爸爸之後,搭公車回家時一下車就看到徐在宇居然等在那裡,然後她對徐在宇說:雖然我們說過要在一起很久很久,我也想要那樣,但是請(只)當我哥哥吧
她應該是不希望連累在宇和徐家人吧,怕爸爸一直跑去要錢什麼的
不要再回去跑仁宇線喔我真的會生氣XDDDDD


覆蓋一首仁宇與在宇(與多情)之歌結束這一回合

 我會在這 一人留 兩人疚 三人遊
 悄悄的 遠遠的 或許捨不得
 默默的 靜靜的 或許很值得
 我還在某處守候著
 說不定這也是一種 幸福的資格
 至少我們中還有人能快樂 這樣就已足夠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