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2013

Ready To Get Heard. #02

關於VIXX看/想到什麼寫什麼的隨筆‧內含CP言論、大量的豆子


因為看了這個飯拍我才知道Hyde這支舞有這麼多好看的細節
所以這次的TOP給宰煥
雖然N說宰煥在練習的時候常失誤
但我覺得他跳得很好啊XD

同時推薦後製得好像廣告的這支
這個站的STAFF真的好神喔


-06/26
★忽然覺得宰煥真可愛的我是怎麼了(安怎啦
李先生KEN在VIXX TV54拍CECI的髮型真好看啊
不要再逗李鴻賓笑了我血槽快空了
然 後 這 個
雖然已經看過靜態畫報,但是看到拍攝花絮又是另一種衝擊
相赫麻煩手再下去點 衣服裡面
(手再下去明天這團可能就只剩五個人了 跟一具屍體
VIXX檔案下ㄧ集又是這個啊!官方可否給我留點活路

VIXX檔案 ep02
拉比說「SHH」的樣子好可愛噢噢噢
話說一開始我也稍微吃93line,因為拉比滿常對李鴻賓動手動腳的XD(「我的畫~」然後摸摸他臉之類的,有時候在VIXX TV結束會把鴻賓整個人扛走)不過後來發現Navi實在太粉紅所以……順帶一提,這集裡互相關注著對方拍攝進度的Navi分也完全滿足

忙內line兩隻最近貌似變得很親近,幼稚地比較誰拍的照片好啦、要鴻賓假裝是飯然後藉機抱上去啦(但是未遂,殘念XD)、在拍攝空檔練習張他們的小惡魔天使翅膀啦、一邊討論著沒有叫拉比起床的軼事一邊打情罵俏啦…(拉比表面上那麼能幹懂事,不在鏡頭前時卻常常在睡覺和擤鼻涕,如此病氣的反差讓人更加心疼(;_;))
雖然這對兄弟感還是很重,但是我對韓相赫寄予厚望XDDD

這集最好笑的應該屬李宰煥的一日經紀人設定
「這位經紀人他featured我們所有的歌喔」
「真的很謝謝成員每次都叫上我」
「沒有叫你啊,是你自己不請自來的」


★…李宰煥這個髮型真的潮好看的耶(講幾次啦


-06/23

★在前往小赫家鄉的路上 

急著見人家父母也不是這樣
[from MTV DIARY VIXX ep.16]

★容我說聲 VIXX檔案到底是什麼官方版CP亂鬥

首先 小惡魔毒舌忙內CP再現
但是韓相赫語出驚人:結婚的對象必須是喜歡的人 所以鴻賓哥的對象是N
……?
結果被鴻賓拖去處以私刑
這孩子純粹想討鴻賓哥哥打吧我想


李紅豆跑去逗雷歐 人家叫他滾
李紅豆就把雷歐旁邊的鏡子轉過去對著他 說 「我幫你帶了朋友來」 之後就走了(哪裡來的天才lol)
然後
雷歐哥。看著鴻賓。說。
好可愛。

李鴻賓表示
 [cr: RABEAN U]
「那還用說」

★不可以酒駕喔學淵
交通安全頌好夏天XD 久違的清新路線歌曲
有沒有在泳池/海邊拍的MV都很好看的八卦
[cr: miinkkii]
(把眼睛往後拉的李紅豆 讓我一開始誤認成相赫)
整支MV裡大家都好可愛/// 適合冬天也適合夏天主題的一群孩子們
跟著大家一起抖肩膀和推赫赫泳圈的雷歐 搭配非常好看的順毛 殺傷力強了點兒

★先別管腹肌了 你覺得肚臍怎麼樣
看看 他們家有好多漂亮的肚臍啊ㅠ_ㅠ (清醒點

[via VIXX_Thailand]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車元植這個名字聽起來超順耳的。


-06/20

★6月20生日不知道是男是女的ROVIX生日快樂!

車學淵拜託去睡覺

MBC Show Champion
我也想加入這個輪流坐拉比馬麻大腿的遊戲
拉比應該只是抱持著要好好招待客人的心情,這是很正確的啊,畢竟他是媽

鄭雷歐你這萌貨
他在台上表演的時候比台下直接面對鏡頭自在很多,還是那其實是你雙胞胎弟弟啊雲哥

★[飯拍]簽名會 李紅豆圈著LEO做愛心
看到飯拍照一直想找這個video終於找到了,好像還有另一場他也幹了這事,如果找到再放
原本想跟旁邊的LEO搭愛心可惜被拒絕了,但 你愈不讓我做的事我偏要做(?),最後乾脆直接強抱圈LEO(唉飯們不要一直支使他做這種危險的事情XD
幸好LEO意外地沒有反抗,可是 不曉得是因為沒有得到反應還是沒有得到反抗(?),李紅豆略顯失望
車學淵非常同情李鴻賓的遭遇過來跟他一起搭愛心但是被嫌棄了
李鴻賓比較喜歡有挑戰性的←


-06/19

MTV DIARY 4
CHOW CHOW是指這種狗(鬆獅)嗎?
李宰煥在車裡巧巧個不停的時候我在螢幕前面呈現的就是李鴻賓坐在塑膠椅上那種疲憊的狀態
你這樣喉嚨不會弄壞嗎…
雷歐在車裡戴著耳機完全沉醉於唱歌之中(唱得好大聲,比他講話聲音都要大聲XD)

05:15左右,拉嗶一直在揉眼睛,N發現了之後馬上把他抓過來幫他吹眼睛Q_Q
不過拉嗶之後還是一直在揉眼睛(孩子你沒事吧Q_Q

李紅豆那時候的頭髮(沒綁的時候),不忍說螢幕滑過去的時候還是會稍微想一下,這到底是鴻賓還是…

話說海德紅色舞台裝KEN上衣的那個T字領我也有點理解不能,時尚果然太高深了。

★CeCi訪談更新 @VIXXbiased
[英翻]Ravi 妹控加十分←
[英翻]Hyuk 學生會副會長plus全校第一名(還是全班來著,他之前提過但我忘了)這什麼背景根本攻預定XD
如果我是女生那題他選了鴻賓哥哥←_← 因為他很MAN?真的嗎?不是因為他很正嗎?
[英翻]LEO 軍紀股長?
[英翻]KEN
兩個人都說了,團員們是一群看著就覺得很可愛/看著就覺得可以得到力量的孩子…ㅠ_ㅠ
之前一直覺得宰煥太吵,可是又覺得團裡的確是因為有他這個開心果很好地跟安靜的LEO和懂事的拉比和其實不太常裝可愛的小赫維持了平衡,大家才可以在無論做什麼的時候都一直處於這麼興致高昂的狀態…
板上已經有鴻賓的中翻了。如果我是女生選了KEN但是說小赫很可愛什麼的…←_←

★昨天看完MTV DIARY ep5(N&赫生日特輯)之後我瘋狂地愛上了車學淵…他的留言實在太催淚了,這一整集都太催淚了…

MTV DIARY 6
09:35左右有一點點點KEO 這集的結尾太中肯,不過這就是他們的相處方式啊
原來練習室這麼小間,有點像琴房的感覺,當隊長在觀摩別人舞蹈的時候赫赫在看女團MV,你該不會也想練練…
雷歐折手指是在數秒嗎,給你五秒離開這裡XDD


-06/18

★CeCi更新
新增三張。不忍說,這次的圖片甚兇殘。

訪談也是凶殘至極
Q:其他成員可愛的瞬間
A:老么Hyuk晚上幫我按摩的時候,Ravi撒嬌的時候。
@Kong93
R a v i 撒 嬌 的 時 候
平時冷靜自持的拉比媽撒嬌的時候簡直太萌了天哪ASKDHJAHKJFKS表面獨立弟弟的那一面卻很黏哥哥什麼的ASKDHJAHKJFKS

還有唷
Q:如果我是女生
A:我想要和很擅長於自我管理的Ravi交往,因為懂得愛護自身的人,也會珍惜對方的。
@Kong93
ㄏㄏ敢情今天是情人節ㄇㄏㄏ

★同時推薦這一篇專訪翻譯
滿場的Navi
這篇專訪滿值得一看的,對於VIXX一路走來的歷程和未來方向會有更多了解(所以以後要一直哥德風(?下去就對了…)。看到N提到宰煥連在放假都打電話給他們就覺得好溫馨喔///
雷歐說赫赫變調皮聽起來完全慈父(?

★簽名

[source: http://arabstarlight.wordpress.com/]
大家的簽名都好可愛,雷歐的還是高音譜記號!
韓相赫是個小大人XD

★[飯拍]雷歐單拍
這位飯好厲害…她拍到雷歐好人性好生活化(?的一面

同一位飯拍的雷歐&旁邊的紅豆。可以選擇隨意凝視一直凝視著鏡頭的雲哥或是他旁邊的正妹李鴻賓。或是兩者一起 (有點難度
雲哥看著鏡頭嘴角微微牽起笑容…不忍說怎麼有點恐怖←錯覺

SECRET BOX裡一秒杯具的宰煥 @VIris Boy
-如果你是女生,想和哪位成員談戀愛?
KEN先說了N,然後又改口說鴻賓,紅豆秒答
「不要、我不喜歡你」
壞透了www後面那句我連跟你打招呼都不想www壞透了你這惡魔www
想你當年那麼黏宰煥哥如今得瑟了


-06/16

★部分Ceci雜誌照

[via:http://omonatheydidnt.livejournal.com/11290410.html]

是否太甜蜜了點啊這對。
「這位好看的哥待會要跟我一起去海邊嗎?」
「哈,你都抱著我了還問我?」
「欸你們快點擺好動作啦,我拍完等下還要跟Ravi去約會-」
Ravi的話,它跟雷歐去吃冰了噢。

(BTW,我想如果紅豆是受,他應該會附帶一點像這樣的誘受屬性…)

找圖的時候看到這系列的照片也好喜歡,毛衣什麼的太暖男了吧!
最後一張赫赫從鴻賓身後探出頭的樣子 究 級 可 愛 (;д;)

VIXX TV ep.09
Q&A換雷歐的時候他感覺好像一直在向KEN求救XD 好可愛唷哥你///
其實這場有飯拍,但有點長我還沒看

握著喬巴手手的李宰煥,不忍說,真他媽有點少女(不是貶義是一種複雜的情緒

「希望下次看見有ROVIX的COSPLAY」誰會COS ROVIX啦www誰會www只有一顆頭要怎麼出

不斷路過站在路邊的畫鴻濱實在太北七了
「這裡有大概230個鴻賓,因為他太帥(?」
這麼高端的整人遊戲XD一定是車大人您想的XD


-06/15

VIXX TV ep.21
雲豆雲moment 喔這位哥你在戳哪XDD
雷歐窮極無聊開始玩李紅豆,居然掀他衣服(?
可能因為跟左邊那群比起來鴻賓相對是比較能夠安靜下來的吧?感覺上…
煮拉麵的時候也叫了鴻賓去擺桌子,也許兩人私底下相處的時間並不少?

ep.20 走在海灘上的時候兩個人也在聊天

(拉比麻好夢幻好朦朧美)
這兩個人可以聊什麼呢,真好奇…看雷歐的表情一派認真(雖說他本來就是這樣)
最後大家集合在鏡頭前講話的時候鄭雷歐又開始猛戳李紅豆的腰

哥你降子

我實在很猶豫不定
紅豆
現在感覺
配什麼都可以很好吃


看拉比說跳舞跳得很開心,心裡一陣暖暖的


-06/14

★關於不想當偶像的…背後故事?


在看不想當偶像中字時刷到下面留言,但是還找不到與此相關的消息(搔頭)
如果是真的…宰煥大媽還真是多情的少年


-06/13

★海德的Funk Mix版本
推這個Mix版本。說起來,Hyde的原曲其實不是我喜歡的曲風(但是喜歡舞)
原PO的Tumblr裡有個Dream Girl跟RUB的Mix也不錯。

Hyde現場李宰煥focus by ATU
(這真的是飯拍嗎攝影技術也太好了點!角度抓得好棒。)
臺上唱歌跳舞的時候完全是個男人,臺下一開口就是大媽←_←
可是我忽然覺得露肚臍好萌喔 天

[cr: ATU]
雲哥(?)的頭髮終於剪掉了,可以讓我說一句發自內心的太好了嗎…那個長髮造型我真的不懂

★[飯拍]就算拿兩支麥克風給他LEO也不會講比較多話好嗎www
雷歐打赫赫的方式太可愛太可愛,好像在玩小狗(?),衝過來假裝飯拍的迷妹N完全討打XD

同場加映Dream Team的時候背李紅豆的雷歐哥→here

血紅Navi
Damn they made me feel so in love.

這麼甜可以嗎?這麼新婚夫妻可以嗎?爸媽勿放閃,宰煥他尷尬
(拉比馬麻戴眼鏡豪可愛噢///)
出自MTV DIARY36,李少女鴻賓到處尋找他的運動褲(ㄏㄏ褲子亂放ㄏㄏ),然後VIXX廚師爸爸擔當鄭雷歐又在煮東西,默默煮麵、默默地說「去擺桌子-_-」這也太賢慧了吧
不需要一直跟他對話還會不停煮東西的男人實在太夢幻了,雷歐大大嫁我好嗎(雲哥困擾
MTV DIARY太多集了我決定把它留待暑假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