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2013

Ready To Get Heard. #03

關於VIXX看/想到什麼寫什麼的隨筆‧內含CP言論、大量的豆子&赫豆


Jekyll歌詞本裡的照片,其中所有特寫近照裡最喜歡的一張:
看了還想再看的韓帥赫。

[via @NAVIXX_TH / cr: jaetaeks (tumblr)]

名句王相赫◀◀
特長是一針見血的吐槽和戲弄。

「我今天整天都要當你的風箏❤」-from Hyuk to Hongbin


(做什麼


-08/14

Wide New Open Studio

純白男神聽到笑很久
單看照片是啦不過大家一講話一鬧起來就破功了www

女演員般的氣質!沒錯雲哥真的很有氣質像名媛一樣,尤其是雙腿交叉坐著的時候簡直太優雅了(●´v`●)每次都這樣覺得!

結果豆兒啥都沒有比…是因為吐槽不能獨立出來成為一個比賽項目嗎?(金拉比表示那是本團的基本能力,大家都具備的沒什麼好比咩)

小赫居然說就是為了對鄭雷歐講半語他才出來比的,真孩子氣啊(摸摸頭)請澤雲回家處置。

★TV EP61

我有點擔心車學淵的生命安全
都亂唸(←好久沒用的翻白眼賓兒趁機用一下)只有我們帥氣的赫小朋友很認真XDD吐槽也認真…

LEO:好煩躁喔…來幫豆兒蓋個被被。(母性發散


-08/09

★小家庭


太恐怖好像一家人,雲媽N爸和女兒

★重看PLAN V DIARY 03

李君 你也未免坐得太女王了↑

逗雷歐笑結束之後,鴻賓在畫面外收拾地上的道具,小赫一看到就從沙發上跳下去幫他收,不過鴻賓已經迅速的收完了哈哈。在深打有提到兩位弟弟是負責宿舍整潔的樣子,可能在家裡做習慣了吧~於是放送時也很自動的弟弟們。就是覺得這樣的小赫很可愛 (ღ˘⌣˘ღ)

還有啊~我覺得雷歐對於和宰煥有關的事情算滿有反應(尤其是整KEN的時候XD),PVD裡宰煥在抽籤的時候講初吻的事情,鄭雷歐在旁邊不是笑得正歡嗎,還有一次上JJANG主持人Jake說要加入的時候鄭LEO超配合地笑著把KEN推開…至於舉世聞名的哥~我看完鬼片覺得毛毛的我想睡你旁邊之鄭雷歐有史以來在鏡頭前最長的演說應該就不用提了…


-08/06

悟空,過來。
有一件事情讓我很困惑喔,鴻賓一直叫小赫悟空可是七龍珠裡悟空的頭髮是黑色不是黃色的啊?那是變成賽亞人才會是黃色的吧?!
大家太壞了看到雷歐被紙箱掩埋一直笑,車學淵還用手機錄起來XD


-08/04

深打Special DJ
看大家一直鬧雷歐實在很好玩,不管是放音樂的時候鬧他還是在他唸故事的時候一直偷笑ww
還有依然滿場的Navi,awwww(ღ˘⌣˘ღ)這兩隻無論何時都很喜歡鬧對方

中間有個聽眾問道,如果想控制體重有沒有什麼好方法,RAVI建議她可以看著有理想身材的人的照片,就像他把男模(?的照片當成手機桌布一樣,這時候其他成員一片「喔~」「原來是這樣」「所以這就是為什麼他要放男人的照片」拜託,你們懷疑很久了嗎!!!!!

-欸,元植的手機桌布為什麼是個男的啊?
-不要問,很可怕。

Hi! Hongbin的同場加映。腦補小赫每天在豆兒耳邊「嗨鴻賓」「嗨鴻賓」「嗨鴻賓」地煩他…(被紅豆打爆)一想到我就覺得很興奮

VIXX的家事分配
鴻賓-掃地吸地板之類的
小赫-洗鍋子?熱水壺?
拉比-睡、醒、吃(大爆笑)…還有確認大家有好好睡覺,果然是拉比媽XD

Healing Camp Fire
拉比對小赫道歉因為他把小赫的鼻子當成枕頭了XD小赫不接受道歉他要拉比愧疚一輩子(很愛惜鼻子就是了)(我覺得小赫的鼻子很可愛←沒有人問你)
雷歐有一次把N的熱水器關掉,然後跑去睡覺了…這個人幹起壞事真的是←_←(不要這樣)
鴻賓再次為他在雷歐練習出錯時嘆氣道歉,雷歐表示原諒的方式是飛吻,所以原來這個是給Binnie的
小赫的則是他之前在檔案裡講過的,沒有叫拉比起床的事

然後Ravi說了一個他被喜歡的姊姊拒絕過的事情,大家在聽的時候鴻賓說「她對我們拉比那樣說嗎?」…怎樣,你想對她怎樣聽起來你很為元植抱不平XD

在唸最後一個故事的時候Ken和Leo模擬了提供故事的女生和男朋友的對話,我覺得這好逼真XDD話停不下來的宰煥和只是安靜回應的雷歐



「可是我們捉弄你的時候都是真心想捉弄你的。」(拉比)
「那是因為你喜歡我對不對?」(N)

車學淵,你知道的已經太多了(X


-08/03

★Jekyll專輯
拿到的個人照是宰煥!(它其實應該叫紙片來著…)刷灰的那張微微偏著頭的宰煥滿可愛的,不過翻面的入浴缸照比較讓我注目的是,他在簽名的旁邊畫了個Q版的大媽XDDD(那應該是大媽吧?)

歌詞本第一部分照片裡,非常喜歡22頁小赫近照那張,說不上來為什麼,但是張讓我一看就留下深刻印象的照片。還有車學淵的浴缸照太太太犯規了吧…艸

★Finally.
Hyukbin FMV ◀◀看到最後竟然真的有點兒感慨。其實原本吃這個CP有部分是因為在Navi和Keo強勢粉紅之下沒選擇的組合,不過後來發覺他們的關係比我想像中值得玩味。MyDol我只看了這一段而已,那時候滿驚訝豆兒對這弟曾經這麼後媽,看到小赫哭的時候心疼得不得了,一直想著李鴻賓你怎麼捨得如此對他;不過畢竟他在家裡是姊姊們帶大的老么,自我意識又滿強的(我的感覺啦),大概當時不太知道要怎麼跟一個弟弟相處吧…。後來看Diary和TV的時候,有時還是會覺得小赫對鴻賓的態度帶著一點點討好和試探(嘗試這麼做看看他會有什麼反應)的味道,鴻賓也有一點吧,在Diary第一集他回去找小赫的時候有這種感覺。怎麼說,就是覺得他們關係變好了,但還是有點不自然,至少沒有像鴻賓跟宰煥玩在一起的時候那麼自然。最近的VIXX TV和電台裡他們的互動讓我覺得中間隔著的那層東西已經逐漸溶解了,結果兩隻變得兄弟感很重XD(會撒嬌的哥哥跟平時不太裝可愛的弟弟真是有趣的組合~)上次深打很欣慰地兩隻已經發展到韓小赫敢私下對鴻賓說「這哥真的很笨」了,一直到看了之前10ASIA那篇拍照的花絮,間接說明了小赫是可以讓鴻賓感到安心的存在(因為是經紀人去叫小赫進來的,想說經紀人的觀察應該有一定的根據吧),作為成員互相欺負依賴的感覺真的很好。看到他們現在可以相處得這麼好再去回顧以前,才覺得好慶幸啊。幸好,幸好你們一起走到這裡來了。

你們的相遇是我最大的幸福,對每個喜歡過/正在愛著的CP我都想這麼說。




-07/31

★G.R.8.U
既超人、二次元男友(?、吸血鬼、惡魔之後,這次為您隆重呈現:

精.神.病.患


與歡樂的RUB不同的小清新路線,刻意刷白的手法和拼貼都很喜歡,服裝也很讚!
歌詞看起來是與Hyde正好相反的發展,雖然兩首都是因所愛的人發狂,不過Hyde最後演變成壞的方向,GR8U則是好的方向 ←是這樣嗎XD我不知道,所以被喚醒的到底是什麼呢…
你知道我的一切嗎 知道了會失望嗎
我想成為一個好人(為了你)
你是好人嗎 不是的話怎麼辦呢
*正確的好像是“不是的話又怎麼樣呢”
我都已經深陷於你了呢
這一段是我最喜歡的歌詞。整首歌詞搭配上旋律的確讓人聽完有種幸福的感覺XD
拉比的嗚哇可愛得過分…嗚哇是什麼啦超可愛的去你的

姊姊看MTV

你真的是人類嗎 怎麼會這麼漂亮
不是啊,你鴻賓哥他是雕像來著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要每天都告白
歌詞怎麼可以對得如此之好(尼瑪 後來發現他們只是在玩氣球

★10ASIA
Behind the Scenes of VIXX Photo Shoot
很喜歡這位筆者細微的觀察,像是Ravi把包裝上的文字看得很仔細、他和鴻賓的互動;小赫反應很快,知道怎樣在鏡頭前表現自己等等。
Hongbin is shy! 這一段我真的覺得…好SWEET
一向很有自信的鴻賓在難得害羞的時候,小赫是讓他安心的那個人,這樣的感覺好溫馨喔…
這讓我又發現Hyukbin的新面向,因為我之前一直覺得無論是就成員關係、兄弟關係或情人關係(???來看,鴻賓都是主導的那一個,這樣有點示弱的鴻賓好萌呀///
不過拍出來的照片超殺的就是ㅠ_ㅠ

車學淵的那張也很喜歡,知道是照情書的感覺來拍之後更喜歡了,青春的甜美夢幻中帶著淡淡惆悵的感覺很適合他,他給我印象是這樣一個人,明亮快樂的表情下藏了很多心事跟想法…當然逗大家笑的時候除外XD

[INTERVIEW] Boy band VIXX
前面談表演、專輯等等的事情,後半段是生活上的事。
N跟鴻賓很早起,拉比最晚起,N對聲音很敏感聽到鬧鐘就會起來(好可憐,應該常睡不好),不喜歡和大家擠在一起洗漱;李宰煥晚上會去跑步,拉比看新娘百分百(怎樣XD),鄭雷歐最近喜歡倉本裕基、阪本龍一和Yiruma;LEO也被問到有沒有因為爸爸是軍人被管得很嚴,他會染/燙頭髮這些我真的滿驚訝的,感覺他好像會嫌麻煩,不過聽起來就是個普通的青春期少年。

最後如同往常由金元植為大家做結尾:
I think I'm confident it'll happen because I'm with people who have pure and genuine intentions when it comes to doing music. I appreciate our members for it.
魂淡你在感人個P (亂哭一通


-07/18

★VIXX檔案05:一些關於KEO

真的,VIXX檔案從來沒有讓我失望。不過現在它把吃頓飯拆成4集到底是…

01.宰煥餵雷歐吃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的他做的料理,雷歐說不好吃…
02.可是後來雷歐又自己去挖了一口因為太餓了飢不擇食吧
03.做點心最成功的宰煥選出去洗碗的成員,沒做出來的雷歐對宰煥投食以示賄賂(只是拍手真的很好笑WWWWW)
04.然後宰煥表示他明白雷歐沒有說出來的話(?)所以雷歐得到豁免~你們已經進展到可以讀懂對方眼神的關係啦///

洗碗有什麼好考慮的 就讓Navi夫夫幸福地洗碗去吧XD


-07/17

★VIXX檔案04:一些關於赫賓赫

現在的我很幸福 VIXX檔案從來沒有讓我失望
小赫對鴻賓摸摸手
小赫拉鴻賓蹲下來
完 全 爽

是說,吃一頓飯居然可以拆成3集…XD

★赫賓赫

我原本是吃赫賓的,如果問我為什麼大概是因為女王賓感覺完全讚,一邊帥氣地脫掉衣服一邊自己爬到韓相赫身上色誘他什麼的 (˘▿˘ʃƪ)
不過昨天點了這篇之後發現賓赫也有賓赫的萌點XD(以下有捏要看反白)這故事裡鴻賓略渣,韓相赫差點被下藥於是自己生悶氣,連韓相赫哭都不去安慰一下,看到韓相赫和別人接吻也自己生氣地走回家,隔天韓相赫還超級溫柔地把整夜睡在沙發上的李鴻賓叫醒,叫他不要睡在沙發上,到底誰才是哥誰才是需要安慰的人啊XD但是最後在房間裡和解的時候韓小赫豪可愛豪可愛豪可愛喔//// P個S連和解都是韓小赫先提出的李紅豆真的很糟www

不過在現實世界裡他們到底什麼時候才會跨越主人和狗勾哥哥和弟弟的界線呢?!


有一個孩子的視線明顯和別人不一樣啊!


-07/13

★雲哥真的是一個很秀氣的少年看看他名媛少爺般的坐姿

「你給我們別人用過的筆」(李鴻賓抗議)
「是女團用過的」
「女團!」
「女團用過的!」
「給拉比!」
你們超級有同伴愛的,真的。

★常常鬥毆的豆歐
雖然雷歐說弟弟們看著也很可愛,不過玩拔蘿蔔和脫襪子摔跤的時候我覺得他其實是想殺了鴻賓(←並沒有
儘管如此李鴻賓還是對他一往情深


看看李先森微妙的小表情
這造就了他以後鍥而不捨去圈雷歐做愛心的勝負慾


擦口水嗎孩子

★最近有個流行的叫Ravi跟Leo是嗎
以前就覺得拍雜誌也是拍Heart Project也是他們常常站在一起
不過目前給我的感覺是N爸照顧一群小孩、Ravi媽照顧一隻雷歐就是了XD

這幾天看到VIXX檔案終於喚起我的回憶,他們就是萬年負責烤肉的烤肉CP嘛…


-07/12

MTV DIARY32
看到豆兒靠在宰煥身上
聽到宰煥叫他Binnie
我突然想到 韓相赫這輩子都不能叫鴻賓Binie
他只能叫鴻賓哥
好難過喔 怎麼會這樣

一個是 提供給有赫歐需求的
看到二哥扒住小赫脖子的瞬間我差點噴茶


-07/05

★赫赫生日快樂兒
你最聽話了 該幹嘛幹嘛 叫你幹嘛就幹嘛
跳女團舞就跳女團舞
連拍就連拍
撒嬌就撒嬌
和雷歐哥磨額頭就磨額頭
吐槽就吐槽(真的很毒舌欸你XD
思路清晰反應冷靜,可以賣萌也可以帥氣,孩子我真的很看好你啊

昨天的twitter為了省字在最後只打了HB to @HSangHyuk
剛剛看著看著覺得這個縮寫它乍看之下不太對勁……貌似生日快樂和鴻彬的縮寫都是HB來著 那個啊
相赫我說啊
HB指的是Happy Birthday to Hyuk喔
不是Hongbin to Hyuk
我沒有在暗示你喔

雖然我心裡是這麼希望著的→18歲成年禮:李鴻賓哥哥
How perfect is it omg(做夢ㄅ你就


-06/28

★[英翻]STAR M July Issue @CHA0630
01 02 03
有人屢次被爆料(上次是不愛乾淨(不愛洗頭髮?),這次是睡覺姿勢不佳),一直抱怨他要嫁(?不出去了,沒有關係的,君不見隊長時時調戲你,閃瞎人眼不賠錢嗎?
隊長如果不要你,還有我啊拉比孩子。 (ღ˘⌣˘ღ)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來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