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2013

Goodbye Feedly

My Feedly has synchronizing for about one century.
so.
I think this is the end of our relationship,
here i am Bloglines.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進不去Feedly了。
在Feedly可以正常使用的時候我對它抱有無限好感,因為它簡潔又頗具設計感的頁面,因為它多元的閱讀模式, 因為它告訴我它可以直接跟Google Reader同步←正解

但是

這一切

都無法彌補

在你想讀點東西的時候卻打不開閱讀器那足以殺人的焦躁。

而且,在我看到上千民眾(?)與我有相同的問題之後,我就決定還是在Google Reader關掉、我備不出RSS以前,先把東西轉到Blogline好了。


這實在是精準無比wwwww



但是在我匯出匯入的這段時間,Blogline一直瘋狂地不停自動登出;加上google關鍵字的時候看到Blogline匯出的檔案無法和其他閱讀器相容之類的字眼…


我現在
非常非常地不安


Google Reader你為什麼非死不可呢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ㄏㄏ
明天再看看吧,要是還有同樣的問題,我大該又得跟它說掰啦。



-07/13 讓我來補充這件事情的後續

對的最後我又跟Blogline掰了

我大概是個智障,一直搞不懂為什麼他會不停自動登出然後要我重新設定,反覆幾天之後徹底放棄,投奔The Old Reader的懷抱。

現在與新朋友相處融洽,The Old Reader介面滿清爽的,顏色我也很喜歡。雖然有些細部設定跟Google Reader不太一樣,但至少它很穩定…

END.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來留言喔♥